琳妲「合體DJ SODA」貼緊緊!「內餡互擠」震撼畫面網猛瞧:香爆⋯
琳妲斜槓經營餐廳,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餐廳用餐,2人貼緊緊合照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大方不做作個性的她,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同時也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更斜槓經營餐廳,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餐廳用餐,與琳妲貼緊緊合照,引起網友熱議,激讚「香爆」。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
琳妲「合體DJ SODA」貼緊緊!「內餡互擠」震撼畫面網猛瞧:香爆⋯
琳妲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大方不做作個性的她,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琳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文分享日常、工作生活,IG擁有78萬人追蹤,昨(10)日分享新開的餐廳,只見她與DJ SODA臉貼臉開心合照,琳妲身穿紅色套裝,上半身短版外套隱約露出纖細蠻腰及內搭的bra,一旁的SODA穿著細肩帶深V白色背心搭配激短牛仔裙,完美身材一覽無遺,琳妲也開心向粉絲喊說「SODA都來了,你們還不來」。

琳妲「合體DJ SODA」貼緊緊!「內餡互擠」震撼畫面網猛瞧:香爆⋯
琳妲(左圖左)與DJ SODA(右圖右)臉貼臉開心合照。(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貼文曝光後,大批粉絲對於琳妲與SODA合體嗨回「好誇張」、「最強老闆娘」、「要揪了」、「香爆」、「厲害了」、「猴塞雷……連夜店稀客都來了」、「琳蛋超美」、「小公主!」、「又一間店好強」、「之後一定會去!」、「好讚」、「都是仙女耶」、「蛋又開新的店!生意興隆」、「第一張確定不是千尋嗎?」、「恭喜0蛋,祝高朋滿座,加油!」。

更多新聞: 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