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學院風」少女感溢出!摀嘴甜笑「夢回高中生」網讚:顏值天花板
潤娥日前出席代言品牌活動,以一身學院風穿搭現身,被粉絲激讚是「美顏天花板」。(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長青女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成員潤娥,17歲出道至今已16年,也從偶像身分轉戰演員,憑電影奪下青龍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表現相當亮眼,日前出席代言品牌活動,以一身學院風穿搭現身,透亮水煮蛋美肌加上凍齡狀態讓粉絲激讚是「美顏天花板」。

更多新聞: 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
潤娥
潤娥以學院風出席活動。(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潤娥日前出席MIU MIU品牌新品活動,放下一頭長捲髮、身穿黑色高領毛衣、外搭深藍色毛呢外套,下半身則穿著黑色短裙搭配膝下長襪,以一身學院風亮相,頂著出道多年不變的美貌與精緻妝容,摀嘴、甜笑及嘟嘴等自拍動作,一舉一動都飄出滿滿少女感,吸引84萬人搶看瘋讚,掀起討論。

潤娥
潤娥以學院風出席活動。(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貼文曝光後,大批粉絲嗨回「我以為是天上降下來的天使」、「一如既往的美麗」、「太美了!」、「昨天、今天、明天永遠都很漂亮」、「賞心悅目的大長腿」、「十年如一日的美貌」、「韓娛美顏天花板」、「怎麼拍怎麼好看!」、「狀態真的太好了!」。事實上,潤娥過去在舞台上、韓劇中,經常以高中生造型現身,身穿白襯衫、制服短裙搭配長襪,被戲迷大讚「根本是高中校花」。

潤娥
潤娥過去就曾以高中生造型現身,身穿白襯衫、制服短裙搭配長襪。(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