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上空抱孩」太震撼遭酸!開嗆「搏你個鬼版面」親曝產前畫面
祈錦鈅PO出上空抱著寶寶的溫馨照片,被質疑是為了搏版面,她曬出產前陣痛照片開嗆。(圖/翻攝自IG @maxinechii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過去被封為「暗黑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於台灣時間9日順產,並在社群平台報平安,上空抱著寶寶的溫馨照片,似乎被質疑是為了博版面,對此,她解釋是「袋鼠式護理」,透過肌膚能協助寶寶及父母感受彼此,並曬出產前陣痛的模樣,開嗆「我都可以穿這樣出門了,搏你個鬼版面!」。

更多新聞: 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

祈錦鈅生產後採用「袋鼠式護理」和寶寶肌膚接觸肌膚,感受到彼此的氣味、心跳、體溫、呼吸等,讓寶寶放鬆、減輕外界刺激,促進感官發展,上空抱著寶寶的畫面被誤會是想搏版面,對此,她澄清羞喊「沒有全裸啦!是醫生、護理師拉下來,讓我們skin to skin抱一個小時,親膚時間這樣」。

祈錦鈅「上空抱孩」太震撼遭酸!開嗆「搏你個鬼版面」親曝產前畫面
祈錦鈅生產完與寶寶肌膚接觸肌膚,上空抱著寶寶的畫面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G @maxinechiii)

此外,祈錦鈅陸續PO出產前畫面分享,只見她頂著一頭凌亂長髮,穿上居家粉格上衣搭配黑色長褲,陣痛感陸續襲來,讓她忍不住緊皺眉頭、表情猙獰,就算吃了止痛藥也完全無效,持續了30個小時,一度希望自己暈過去,讓她直言「化你個鬼妝,搏你個鬼版面,差點都要去投胎了我都覺得」,直球回應網友的酸言酸語。

祈錦鈅「上空抱孩」太震撼遭酸!開嗆「搏你個鬼版面」親曝產前畫面
祈錦鈅PO出產前畫面分享,她穿上居家粉格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忍著陣痛讓她坦言一度希望自己暈過去。(圖/翻攝自IG @maxinechiii)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