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異能》奪大鐘獎視后!感言1句話「惹怒韓網」遭翻9年前黑歷史
韓孝周拿下大鐘獎視后,沒想到卻被挖出黑歷史。(圖/翻攝自「hanhyojoo222」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女星韓孝周(한효주)外型甜美,還有著清新氣質,演出不少戲劇都叫好又叫座,韓孝周今年主演韓劇《MOVING異能》,她在劇中飾演擁有五感超能力的女特工「李美賢」,與男神趙寅成譜出一段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韓孝周也憑著劇中的演出,15日在第59屆大鐘獎拿下最佳女主角獎,沒想到她的得獎感言卻引來部分網友反彈,連她9年前的黑歷史也被翻出來。

更多新聞: 《愛的迫降》32歲脫北女星結婚了!閃嫁圈外老公「絕美婚紗曝光」

韓孝周《異能》奪大鐘獎視后!感言1句話「惹怒韓網」遭翻9年前黑歷史
韓孝周(中)在《異能》中與趙寅成(左)飾演夫妻,她也憑著該劇拿下大鐘獎視后。(圖/翻攝自「hanhyojoo222」IG)

韓孝周今年憑著《MOVING異能》中的精湛演技,打敗了主演《黑暗榮耀》的宋慧喬,風光收下榮獲大鐘獎視后獎座。韓孝周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說道:「不是因為我演得好,而是我的身後站著的工作人員們,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感覺什麼也做不了,非常感謝這麼長時間和我同行的BH娛樂公司家人、朋友們 」。此外,韓孝周最後還有感而發地說「雖然是刻薄的世界,但希望這是善良的人們能夠幸福的世界」。

韓孝周《異能》奪大鐘獎視后!感言1句話「惹怒韓網」遭翻9年前黑歷史
網友挖出韓孝周的黑歷史,表示她弟弟曾霸凌人,她也曾冒犯了前輩。(圖/翻攝自「hanhyojoo222」IG)


沒想到韓孝周的得獎感言卻招來部分網友反彈,尤其是她提到了「善良的人們」一詞。就有網友翻出韓孝周過往的黑歷史,2014年她的親弟弟被指控,在部隊裡欺負下屬,甚至導致1名士兵輕生,當時砲火就燒到韓孝周身上,尤其她還曾擔任過南韓空軍形象大使,親弟弟卻在軍中爆出醜聞。再加上韓孝周曾刪除負評控制輿論,還有在頒獎典禮上冒犯了前輩金南珠等等,全都被網友挖了出來。

韓孝周過往的黑歷史被翻出,再對照她的得獎感言,讓不少南韓網友忍不住痛罵,「你當初幫你弟遮掩醜事了吧」、「妳如果不說善良的人,都不會被罵得這麼慘」、「世界真美好,當年你家用權力刪除了弟弟霸凌和金南珠鬥氣影片,全韓網都看不到,過了幾年裝善良」、「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G-Dragon爆染毒後首發聲!表明「會配合調查」急喊冤:我沒有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