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唸!神還原家管嚴情況 「交男友遭反對」網共鳴:找到單身原因了
YouTube頻道「TongSyue各種同學」在影片中模仿家管嚴的8種情況,超寫實的劇情以及多種經典橋段,讓網友們看了很有共鳴。(圖/翻攝「TongSyue各種同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爸媽關心小孩的行為中,若管太多,並設立各種家規,就會形成「家管嚴」的現象,像是門禁、成年後才能談戀愛、不准設手機密碼等等。YouTube頻道「TongSyue各種同學」近日神還原家管嚴的各種情況,其中爸爸發現未成年的女兒交了男友後,開始碎碎念,堅決反對女兒現在就談戀愛,要求和對方分手,讓網友看了非常有共鳴:「找到了我會一直單身的原因」。

更多新聞: 日本超商貼「廁所禁止飲食」公告…他揭「背後暗黑原因」惹鼻酸

YouTube頻道「TongSyue各種同學」的成員一謙,模仿很愛管小孩的爸爸,在聽到孩子要和朋友出去玩後,開始進行靈魂拷問,除了詢問成員是男生還是女生之外,還會問出去玩幾天?會過夜嗎?為什麼不能當天來回?問的問題非常多,讓人聽了頭超痛。

不准交往!網紅神還原家管嚴情況 「交男友遭反對」網共鳴:找到單身原因了
飾演爸爸的一謙,在知道孩子要出去玩後,開始霹靂啪啦問了一堆問題,連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也要管。(圖/翻攝「TongSyue各種同學」YouTube)

而另一個經典橋段,則是女兒談戀愛被爸爸阻止,影片中可以看到,飾演爸爸的一謙,偶然聽見17歲的女兒疑似在和男朋友講電話,於是衝過去質問,要她把手機交出來,查看聊天紀錄,發現女兒稱對方為「寶貝」,頓時火氣上來,進行一連串的碎碎念,強調要18歲才能交男朋友,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讀書,要做好學生的本分等等,讓女兒超不爽,認為會嫁不出去都是爸爸害的。

不准交往!網紅神還原家管嚴情況 「交男友遭反對」網共鳴:找到單身原因了
女兒談戀愛被爸爸發現,立馬要求兩人分手,引起網友共鳴,認為一直單身的原因和父母有很大的關係。(圖/翻攝「TongSyue各種同學」YouTube)

影片一發佈後,超寫實的劇情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認為有些橋段在家裡很常發生,至今還聽得到這些內容,相當有感觸,「真的是每天都聽得到」、「根本就是我爸媽」、「找到了我會一直單身的原因」、「太經典了」、「父母真的很愛管」。

更多新聞: 喜劇演員老K被原公司開除 諷刺「全是賀瓏的桃花劫」笑翻全網:太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