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要開演唱會了!他揭神曲《短髮》驚人秘密網驚:一唱就回不去
梁詠琪將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對此,有臉書粉專公開分享神曲《短髮》的驚人秘密。(圖/翻攝梁詠琪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歌手梁詠琪明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47歲的她來台開記者會,除了凍齡模樣引發關注之外,她代表作之一的《短髮》也在社群上掀起討論,有臉書粉專就分享該作的一個驚人秘密,多數網友試唱後全崩潰喊「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不是只有李多慧!「南韓女神為何愛來台?」 專業網曝「關鍵2原因」

得知梁詠琪將開演唱會後,臉書粉專《半調子文青》指出:「說到梁詠琪我就想到,每次唱『我已剪短我的髮』,都會很想接『唱啊唱未煞,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真的很順,不信你自己唱看看。」他認為梁詠琪的《短髮》和台語歌手黃乙玲《人生的歌》副歌恰好能巧妙接上。

梁詠琪要開演唱會了!他揭神曲《短髮》驚人秘密網驚:一唱就回不去
臉書粉專《半調子文青》分享《短髮》的一項驚人秘密。(圖/翻攝梁詠琪臉書)


不少網友試唱後也認為超搭,表示「好煩喔怎麼會那麼順」、「還可以合併改編成『我已剪斷我的髮,剪不斷牽掛,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很煩!跟著唱一次後,就回不去了啦」、「這個節奏很可怕」、「我還真的唱了」。


梁詠琪要開演唱會了!他揭神曲《短髮》驚人秘密網驚:一唱就回不去
不少網友認為《人生的歌》副歌和《短髮》能無縫接軌。(圖/翻攝黃乙玲臉書)




更多新聞: 56歲妮可基嫚變109澀谷辣妹!貼身漁網裝「這裡滑下來」網猛暼:完全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