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李多慧!「南韓女神為何愛來台?」 專業網曝「關鍵2原因」
李多慧(左)、安芝儇(中)、李晧禎(右)接連來台拓展事業,就有網友好奇「韓國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圖/翻攝自IG@leehozeong、@le_dahye、@wlgus2qh)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體育圈颳起韓風,今(2023)3月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找來李多慧;明(2024)年即將升上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8月宣布「最強外掛」安芝儇將擔任啦啦隊的專屬培訓指導,更是該隊的首名啦啦隊成員,日前職籃富邦勇士透過官方粉專宣布,「釜山女神」李晧禎加入「Fubon Angels」的行列。南韓啦啦隊女神接連來台拓展事業,對此,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好奇問道「韓國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
不是只有李多慧!「南韓女神為何愛來台?」 專業網曝「關鍵2原因」
李多慧(左)、安芝儇(中)、李晧禎(右)都相繼來台發展個人事業。(圖/翻攝自IG@fubon_angels_official、@le_dahye、@wlgus2qh)

樂天桃猿有李多慧,台鋼雄鷹找來安芝儇,富邦則邀請李晧禎加入,南韓啦啦隊女神們相繼來台,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韓國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為題發文表示,過去李多慧在還沒來台發展時,就已經有不少知名度,跨海加入樂天桃猿隊後,變得更加的有名。不過讓原PO好奇的是「怎麼現在一堆韓國啦啦隊?」,並直言要來台灣加盟的都是沒有聽過的人,也不禁想問「看李多慧這樣,台灣錢好賺,趕快來賺錢嗎?」。

不是只有李多慧!「南韓女神為何愛來台?」 專業網曝「關鍵2原因」
不少人都認為南韓啦啦隊女神到台灣發展,比較容易賺得到錢,且知名度也會大大提升。(圖/翻攝自IG@leehozeong、@le_dahye、@wlgus2qh)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留言表示,「來台好啊,被當媽祖供養」、「好撈啊」、「台男錢有夠好賺」、「好賺啊!只有台灣把啦啦隊當成明星」、「來台就變女神,當然要來啊」、「在韓國就真的只是啦啦隊,來台變明星」、「可以變成藝人拍電視廣告,超爽」。不過也有鄉民認為因為南韓薪水不高,因此來到台灣不僅可以迅速提升知名度,還能賺到比較多錢,「韓國賺錢的都女團,啦啦隊薪水不高吧」、「臺灣通告好接吧,在韓國競爭太大,光女團有名、沒名的就那麼多了,可以給到啦啦隊的一定很少」、「就只是在韓國競爭激烈,突然發現台灣的啦啦隊很弱,過來更好賺而已」、「為台灣變有錢,形象也上升,連韓國人都認為來台灣發展不會影響形象」、「在韓國地位低薪水也比較少。」。

更多新聞: 李多慧、安芝儇「夜市Vlog」質感大比拚!網揪「2關鍵」: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