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超愛罵髒話」形象大崩壞?樂天女神急撇清:不是我們教的
李多慧平時人美心善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日卻遭團員爆料私下「超愛罵髒話」。(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今(2023)年3月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後,平時不僅現身在球場邊幫球員應援打氣,許多廠商也都看準了她的高人氣,相繼對其提出合作邀約;日前還不忘透過鏡頭記錄在台生活Vlog,主動化身台韓交流大使,讓許多粉絲感動。李多慧人美心善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期卻有團員爆料,她其實「超愛罵髒話」,還有球迷一度誤認是女孩們帶壞李多慧,讓她們感到相當委屈。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


李多慧「超愛罵髒話」形象大崩壞?樂天女神急喊冤:不是我們教的
陳伊(左)爆料李多慧(右)私底下超愛「罵髒話」,不過隨後解釋李多慧其實並不知道意思。(圖/翻攝自IG@bobeyiyi、@le_dahye)

近期「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筠熹、菲菲、十元、陳伊、雅涵、儷軒、kira、若潼及巫苡萱,一同到談話性綜藝節目上擔任來賓作客。女孩們互相揭發彼此私底下的面貌,其中陳伊透露,李多慧雖然平時看起來既有氣質又可愛,不過私底下竟愛罵髒話,極大的反差感,讓現場其他人感到相當震驚。陳伊舉例,「有一次,她在我們休息室吃東西,她問說『這個東西可以吃嗎?』,我說可以啊。」,就在李多慧吃了一口之後,突然語出驚人拋出髒話「這XXXX的好吃」,所有在場女孩們全都聽傻眼,並激動的問她「多慧你剛剛說什麼?」。不過後來經過解釋才知道,那句話是化妝師教她的,李多慧只知道是用來形容食物好吃,不過並不知道那是罵人的髒話。

李多慧「超愛罵髒話」形象大崩壞?樂天女神急喊冤:不是我們教的
筠熹(左)也說李多慧(右)經常跟她分享學到的新東西。(圖/翻攝自IG@yuhi_0927、@le_dahye)

除此之外,筠熹也加碼爆料,李多慧如果學到新詞彙,都會找她分享,不料就在某次李多慧突然跟她講了一串髒話,讓她緊張地問說「妳從哪裡學來的?」,李多慧才說是跟化妝師學的。筠熹提到,李多慧在球場時,都會靠在她耳邊講,怎料在她驚訝複誦的時候,被球迷聽見,誤以為是她在教壞李多慧,這也讓她感到相當傻眼。筠熹剛好藉由節目澄清,「他們都以為是我們樂天女孩教她的,但是她是在外面學來的,然後再回來問我們。」,也忍不住直說「我們好衰喔。」。

更多新聞: 李多慧、安芝儇「夜市Vlog」質感大比拚!網揪「2關鍵」: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