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二度奪美聯MVP!開心跟狗狗擊掌「可愛畫面」曝光
大谷祥平奪下第二座美聯MVP。(圖/翻攝自twitter.com/MLB、大谷祥平IG)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成為史上第一個兩度以全票獲選為美國聯盟(AL)年度MVP的球員。他得知結果時開心地跟懷中愛犬擊掌,表示這是相當特別的時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裕隆宿舍遭搜索! 吳季穎網紅前女友、洋將斑霸也被約談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大谷今天與MLB的節目主持人現場連線時,身穿灰色長袖,右手抱著像是米格魯的狗一臉輕鬆地坐在沙發上,並一邊摸著懷中的狗等待票選結果。

票選結果出爐後,MLB的節目主持人恭喜大谷「渡過了一個出色的球季」,大谷也開心地跟懷中的狗擊掌,並露出燦爛笑容。

大谷受訪時表示2022年也很想拿MVP,但紐約洋基的賈吉(Aaron Judge)表現出色,而今年德州遊騎兵的席格(Corey Seager)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在本賽季表現亮眼,「自己當初也希望能渡過一個同樣亮眼的球季,能獲獎對我而言是個相當特別的時刻」。

大谷今年9月接受第2次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表示「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認為自己應該可以順利迎接下個球季」。

不過大谷在票選結果出爐前指出,受到傷勢影響無法在球季尾聲上場,讓他覺得有點遺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本大師賽/辛苦了!戴資穎退賽止步8強 賽後吐11字惹萬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