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女主播張宇宣佈離婚竟開趴 稱「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張宇今(17)日宣佈與先生老劉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美女主播張宇今(17)晚宣佈離婚,她表示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雖然沒緣當夫妻,卻撿到一個人生摯友。張宇表示,婚姻相處之道是哲學,怎麼決定友善互助的走下去更是藝術,也提到有簡單與摯友們辦了Chapter 2 party。

更多新聞: 亞冠賽/林襄緋聞男友帥到日本!「守備美技」登熱搜日網讚:臉是天才

以下為張宇臉書全文:

各位好友們,我離婚了,簡單與摯友們辦了Chapter 2 party ,在親友們祝福下,與老劉邁入人生第二篇章。

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婚姻絕非兒戲,經過重重努力,也深刻體會經營婚姻確實難如修築萬里長城,雖然沒緣當夫妻,卻撿到一個人生摯友,2023年離婚已非新聞,婚姻相處之道是哲學,怎麼決定友善互助的走下去更是藝術。

還記得當年婚禮搞笑唱饒舌,兩個兒子出生時我們哭成一團,六年婚姻有苦有甜,平凡的我們跟大家一樣更多是並肩奮戰的日子,努力在事業與尿布奶粉之間取得平衡,共患難精神我永遠不會忘記。尤其「一日夫妻百日恩」,回到家人身份,我們一樣是兒子們深愛的父母、將共同伴其長大。

我一直是老莊信仰者,辦Unwed Party也非標新立異,而是要讓親友放心:「無外力介入、更無八點檔drama,這是兩個成年人經長期理性討論、心態健康的成熟決定。」誰規定結婚要歡慶?離婚就得悲傷?世事並無好壞之分,以老莊思想就是順勢而為,人生在世苦短,不管「結婚或離婚,都是為了幸福」因珍視這段關係,我們選擇讓彼此更自在的相處模式。

卸下夫妻身份,更能像好友般輕鬆談天說地、不再當彼此是理所當然,對孩子家人盡責、無愧天地更不能虛度人生。老劉是個正直、有智慧、也風趣有才華的人,希望我們都快樂。未來我們仍是人生與事業的重要夥伴,永遠當對方堅強的後盾。也希望獲得深愛朋友們的祝福。

更多新聞: 周揚青「賣蝴蝶衣」狂撈千萬元!愷樂爆離婚復出…她「1符號」洩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