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張小燕罕見「公開露面」近照曝光!「絕佳狀態」驚艷全網
張小燕退休後鮮少公開露面,近期在藝人藍心湄生日上盛裝出席,絕佳狀態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75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自從退休後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期為了慶祝資深藝人藍心湄58歲生日,張小燕頂著一頭藍髮與紅色膠框眼鏡盛裝出席慶生宴,即便退休多年她依舊展現絕佳狀態,讓不少網友驚呼不斷。

更多新聞: 綜藝教母退休3年!75歲張小燕同框2國寶演員「驚人近況」曝光


75歲張小燕罕見「公開露面」近照曝光!「絕佳狀態」驚艷全網
陶晶瑩(右)曬出與張小燕(中)、藍心湄(左)的合照。(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日前藍心湄歡度58歲生日,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藝人陶晶瑩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張小燕、藍心湄的合照,並寫下:「最好的姐妹、生日快樂!身邊永遠有這麼可愛、這麼會照顧大家的姐姐們,真是福氣啊!」她也加碼曬書老公李李仁與男星邱澤的現場演出畫面,打趣稱「附上即將出道男團」。


75歲張小燕罕見「公開露面」近照曝光!「絕佳狀態」驚艷全網
從照片中觀察,張小燕看起來十分有活力,氣色也相當不錯。(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不少人除了留言祝福藍心湄,也對張小燕的狀態大感驚艷,紛紛留言「好高興看到妳們」、「藝術界的三大女士巨擘」、「三位美女站在一起好美」、「永遠都是18歲」、「覺得這樣氛圍的演藝圈很歡樂正向」、「好年輕喔!美美的」、「每次看見妳和小燕姐或心湄姐和最新合照時,感覺時間仿佛沒怎麼流動」、「小燕姐超時尚的」。


更多新聞: 要逼死誰?陳美鳳公開0變化「超誇張對比照」 網看傻:美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