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75歲生日趴眾星雲集「不見黃子佼」 白髮阿伯深情演唱竟是歌王
張小燕75歲生日聚會眾星雲集。(組合圖/翻攝自IG「vickytung076」)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1953年就開始以童星身分活躍的張小燕,出道70年來橫跨主持、戲劇作品不斷,儘管資歷深厚待人卻相當親和有禮,且向來十分樂於提攜演藝圈的後進,讓她在圈內擁有不論輩分的極佳人緣。近期她與一眾親友歡度75歲生日派對,眾星雲集的超閃耀陣容曝光之後,讓人不禁讚嘆果然是「綜藝大姐大」。

更多新聞: 野生張惠妹公園Cos山道猴子!原地壓車騎乘「降齡成8歲」男友看傻
不愧大姐大!張小燕75歲生日趴「眾星雲集」 白髮阿伯深情演唱竟是歌王
眾人圍著張小燕開心合影。(組合圖/翻攝自IG「vickytung076」)

屈中恆老婆的Vicky今(24)日凌晨發文,曬出參加張小燕生日趴的多張合照,只見張小燕頂著亮眼的藍色短髮,搭配同色絲巾與繡花條紋上衣,並戴上標誌性的浮誇粗框眼鏡,微化淡妝的臉龐氣色看起來不錯,同時還洋溢著與老友聚會的開心笑容,眾人一字排開擠在張小燕旁合照,赫然驚見巫啟賢、庾澄慶、張清芳、卜學亮、曾寶儀和曾馨瑩等。

不愧大姐大!張小燕75歲生日趴「眾星雲集」 白髮阿伯深情演唱竟是歌王
張小燕生日趴的合影驚見一票巨星名人。(組合圖/翻攝自IG「vickytung076」)

Vicky高喊「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生日快樂~我的姐姐哥哥們」,並接連曬出巫啟賢親密緊摟的照片,以及2人高聲歡唱齊秦歌曲〈懸崖〉的片段,滿頭白髮的巫啟賢穿著短袖衣褲,隨意模樣宛如喝開了的鄰居阿伯,但張口就是渾厚飽滿的動人歌聲,讓心滿意足的Vicky不禁表示「謝謝國際巨星的啟賢哥哥,不止煮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還陪著音痴唱歌」,更笑說「我今生值了」。

不愧大姐大!張小燕75歲生日趴「眾星雲集」 白髮阿伯深情演唱竟是歌王
屈中恆的老婆Vicky(左)與巫啟賢(右)同聲歡唱。(組合圖/翻攝自IG「vickytung076」)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價碼瘋傳!「冠軍海撈1.4億」非周杰倫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