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了?陳美鳳七夕前夜「約會照」流出 甜蜜依偎「愛心衝擊波」羨煞網
陳美鳳七夕情人節前夜曬出「約會照」。(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即使縱橫演藝圈多年仍舊保養有術,彷彿時間從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因此又被外界封為「台灣最美的歐巴桑」,超誇張的凍齡模樣經常讓人看傻。單身許久的她昨(21)日情人節前夕,曬出與張家瑋巧遇、緊靠在一起的「晚餐約會照」,提前為大家獻上「七夕」祝福,貼文發出後也湧入大批粉絲熱烈回覆。

更多新聞: 花蓮之花上線!王思佳曬媽媽「超仙舊照」 破表時髦度震撼網:真的無敵
脫單了?陳美鳳七夕前夜「約會照」流出 甜蜜依偎「愛心衝擊波」羨煞網
陳美鳳外貌及身材保養有術,被封為「台灣最美的歐巴桑」。(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喜愛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陳美鳳,21日於FB發文表示「回台北下午去開會後晚餐,呵~巧遇家瑋兩人就先過情人節囉!祝大家明天七夕情人節快樂」,並PO出甜蜜靠在一起嗑小籠包的合影。只見陳美鳳穿著貼身的素色灰上衣,頭戴老帽將柔順飄逸的秀髮盤起,小巧臉蛋搭配淡妝幾乎毫無瑕疵,雖然低調戴上超大粗框的眼鏡,依然無法遮掩其亮麗的風采。

脫單了?陳美鳳七夕前夜「約會照」流出 甜蜜依偎「愛心衝擊波」羨煞網
陳美鳳(左)與張家瑋(右)七夕前夜巧遇,2人共進晚餐並緊靠一起、手比愛心。(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2人手比愛心的微笑畫面曝光後,短短不到1天就累積逾4千人按讚圍觀,網友們也回以祝福並送上讚美「情人節快樂」、「兩位大美女情人節快樂」、「越來越美麗年輕喔」、「台灣之花,加油」、「嗨!牛郎織女的方式!」、「我怎麼都不會遇到你呢?」、「鳳姐七夕快樂!也希望所有人今天都能收到愛的禮物」、「尚辣ㄟ」、「弟弟想當妳一日情人可以嗎?」。

更多新聞: 米可白清涼辣照連環發「遭嫌臉垮」!公布「真實年齡」槓酸民:是要逼死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