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滅火?柯文哲讚黃國昌「1人抵5人」 民眾黨:黨籍立委成績「有目共睹」
柯文哲讚黃國昌「1人抵5人」,引發黨籍立委不快。(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6)晚與「新科黨員」黃國昌,共同參加館長陳之漢的頻道直播,並公開表示黃國昌1個人,勝過5名民眾黨現任立委,引來被點名的立委不滿;晚間台灣民眾黨發文,強調所有黨籍立委的成績「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被逼藍白合作? 黃士修心疼:四個大人到底談了什麼

滅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6)晚與「新科黨員」黃國昌2人,共同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網路直播節目;節目中柯文哲公然誇耀黃國昌,稱他1人「就比民眾黨5個立委還厲害」;黃國昌則連連推辭,稱柯文哲誇獎「陷自己於不義」。

而事情發展果然如黃國昌所言;被點名的民眾黨籍立委邱臣遠,表示柯文哲這樣講「聽了心理不太舒服」;另外曾為柯市府前台北市勞工局長、後轉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賴香伶也批黃國昌「演技一流」,觸動黨內同仁的敏感神經。

對此民眾黨今(17)晚貼出最新文章,強調民眾黨現任5名立委,加上已經卸任的高虹安、蔡壁如,過去4年共提出法案586件,三讀通過法案數量則達259項,問政成績「有目共睹」;似有為柯文哲、黃國昌2人平息「民」怨之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今晚赴苗栗廟口開講 縣長鍾東錦到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