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玉國小30週年校慶 和世新大學交流講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市天母的三玉國小,創校至今已經30年,週六舉辦校慶,邀請學校師生創意裝扮進場,相當吸睛,另外老師們也共同參與田徑比賽,為班級爭取榮譽,除此之外,三玉國小也積極拓展閱讀、國際及科普教育,其中也和世新大學交流,舉辦講座。

更多新聞: 大巨蛋缺專業養護 草皮紅土和LED看板都成問題

三玉國小校長詹瑞璟:「我們今年剛好是,三玉國小三十週年校慶,那這兩年來我一個重點,就是讓我們小朋友的努力被看見,所以我盡可能的讓學生的學習成果,展現在校園的各處,那麼讓小朋友獲得肯定,希望他能夠去探索他無限的可能。」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三玉國小推動科學教育是不遺餘力,庭園的一些科學,甚至於在節能的科學,甚至於在3D列印的科學,我想這些都是每個小孩一開始,在小學的階段裡面,都可以接受到科學的思維。」

三玉國小30週年校慶 和世新大學交流講座

老師學生在操場上,高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校長切下生日蛋糕,慶祝三玉國小30歲生日。校長表示,平時學生們的學習,很扎實,電腦課除了能手作3D列印和雷雕,讓學生製作學校的建築物模型,還一起幫圖書館修復了門面,期許孩子們,都能多元發展。

三玉國小30週年校慶 和世新大學交流講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氣溫驟降」心肌梗塞奪命! 衛福部口腔健康司長「睡夢中猝死」享年5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