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開賽首日掉漆?四叉貓拍下「漏水一幕」網譏:天龍國大祕寶
台北大巨蛋18日舉辦測試賽,不過四叉貓點出有漏水狀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劉宇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興建工程歷經波折的台北大巨蛋近期終於完工,並在昨(18)日下午舉辦了首場測試賽,開放1.3萬名觀眾進場,大家都相當期待全新的大巨蛋表現。沒想到,時常踢爆政治議題的網紅四叉貓(劉宇)昨日就透露大巨蛋的「掉漆事蹟」,並拍下了天花板漏水的情況,照片一曝光,也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黃國昌遭爆「占用國有地」!四叉貓衝現場朝聖網友「1句話」狠酸

大巨蛋開賽首日掉漆?四叉貓拍下「漏水一幕」網譏:天龍國大祕寶
四叉貓發現大巨蛋內部有漏水情況。(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台北大巨蛋近期完工,並在18日舉辦首場公開測試賽,10日釋出1.3萬個座位,讓民眾免費入場,結果一開放搶票就立刻被搶光光,可見大家都想一窺大巨蛋的樣貌。網紅四叉貓也是1.3萬個民眾之一,他穿上樂天球衣前往大巨蛋看球,不過他卻發現,在觀眾席的中間走道,出現了一小灘的積水,讓他忍不住寫道:「見獵心喜,天花板漏水!」

大巨蛋開賽首日掉漆?四叉貓拍下「漏水一幕」網譏:天龍國大祕寶
四叉貓前往台北大巨蛋欣賞測試賽,但卻發現天花板有漏水情況。(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的貼文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專業抓漏大師」、「雞蛋再密也是會有縫的」、「百億的巨蛋會漏水捏」、「大秘寶,該拆天花板了吧」、「蔣萬安柯文哲推卸責任足球大賽」。此外,還有人聯想到,先前新竹球場挖出許多廢棄物,衍伸出「大祕寶」一詞,忍不住笑虧「天龍國大祕寶?」。

大巨蛋開賽首日掉漆?四叉貓拍下「漏水一幕」網譏:天龍國大祕寶
還有網友反應,一、三壘區域的防護網柱子太多,相當干擾觀賽視野。(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不只四叉貓抓到大巨蛋有漏水情況,《PTT》的棒球版也有網友表示,看比賽看到一半,座位區突然「天降甘霖」,不知道是什麼機器在漏水。還有網友抱怨,螢幕太小,很難看清楚球員資訊,以及一、三壘的護網柱子太過密集,有些角度看過去幾乎都會看到柱子,相當干擾比賽視野。

更多新聞: 四叉貓打臉「高虹安吃素」遭質疑有內線!他妙回1句話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