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大巨蛋首轟留名!陳聖平親吐「史上第一轟」真實心情:很像打電動
陳聖平6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為大巨蛋史上第一轟。(圖/翻攝自台北運動吧)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亞錦賽台灣代表隊陳聖平6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為大巨蛋史上第一轟,陳聖平透露前一局守備「微抽筋」,可以開轟很榮幸,敲出去聲音很脆「像打電動」。

更多新聞: 「擊掌畫面」紅遍全球!大谷翔平愛犬「身世解密」:在日本屬稀有犬種


敲大巨蛋首轟留名!陳聖平親吐「史上第一轟」真實心情:很像打電動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登場,總計有1萬2027名觀眾入場。(圖/翻攝自台北運動吧)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由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與U23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交手,總計有1萬2027名觀眾入場,亞錦賽台灣隊終場以6比3拿下勝利。

亞錦賽陣中旅美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內野手陳聖平今天先發打2棒、守二壘,6局下兩隊2比2平手時開轟,敲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大巨蛋場內馬上響起廣播說是台北大巨蛋首轟。

陳聖平透露,其實6局上守備時有點「微抽筋」,但想說再試看看、不行再退場,打到球就知道是全壘打,可以敲出大巨蛋史上首轟,直言很榮幸,也謙虛表示是運氣比較好,巨蛋因為有回音,擊球的聲音特別大聲,他笑說:「擊出的聲音很脆、很像打電動。」。

敲大巨蛋首轟留名!陳聖平親吐「史上第一轟」真實心情:很像打電動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登場,由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與U23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交手。(圖/翻攝自台北運動吧)


陳聖平表示,今天守備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是人工草皮,也不會有不規則彈跳的問題,至於紅土、草皮交界落差,陳聖平表示,今天沒有處理到交界處的球,下次比賽需要特別注意。

陳聖平的歷史性首轟球簽完名後被遠雄收回,陳聖平去年有打U23世界盃棒球賽,今年再度在台灣打國際賽,他表示在台灣打國際賽壓力當然比較大,大家都想要有表現,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傷。(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美夢成真!台灣女球迷幸運獲奧圖維贈送球棒 竟曾打過黑豹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