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首唱歌手條件曝光?網1面倒狂推「這天王」:華語歌壇護國神山
羅志祥、王力宏、伍佰、周杰倫(從左自右依序)等人被網友點名有望成為大巨蛋首唱歌手。(組合圖/羅志祥IG、王力宏IG、伍佰臉書、周杰倫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在日前將使用執照拿到手,台北市長蔣萬安上週五(10月27日)親自開箱大巨蛋,11月中將舉辦2場萬人測試賽,並力拼12月舉辦亞錦賽。大巨蛋啟用後除了被當作棒球比賽場地外,許多民眾也相當關注場館後續能否舉辦演唱會或其他活動。一位網友昨(2)日就在《PTT》上發文,提問「誰最有資格第一個在大巨蛋辦演唱會?」,貼文曝光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神仙姐姐崩壞了?劉亦菲穿禮服「搭這1款鞋」醜哭 話題熱度完勝周杰倫


滿足「這2條件」才能成為大巨蛋首唱歌手?網1面倒狂推「這天王」
原PO認為,周杰倫是大巨蛋「處女秀」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PTT》)

這位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大巨蛋啟用後除了成為棒球比賽場地,勢必會成為歌手舉辦演唱會的熱門選擇」,至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在大巨蛋獻出『處女秀』?原PO認為,場館既然叫做「台北」大巨蛋,就應該要由台灣歌手獻出第一次,同時他也需要「夠大咖」,擁有讓6萬人坐滿場館的超高人氣,因此他認為「非屬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莫屬」。

滿足「這2條件」才能成為大巨蛋首唱歌手?網1面倒狂推「這天王」
原PO指出,台灣歌手中稱得上天王、天后的有周董(右一)、阿妹(中圖)、蔡依林(左一)等人。(組合圖/翻攝自周杰倫IG、張惠妹IG、蔡依林微博)

他指出,「台灣歌手中稱得上天王、天后的有周董(周杰倫)、阿妹(張惠妹)、Jolin(蔡依林)等人,但周董代表的是台灣史上第一天王、華語歌壇的護國神山,在整個亞洲歌壇的地位,大概就是麥可傑克森在全世界那種地位,完全有資格成為亞洲歌壇代言人」。原PO接著表示,「由周董來開箱大巨蛋的話,相信台灣歌迷應該會想辦法幫他創造『滿堂彩』。」。

滿足「這2條件」才能成為大巨蛋首唱歌手?網1面倒狂推「這天王」
不少網友一面倒認為,周杰倫最有資格成為大巨蛋首唱歌手。(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網友一面倒認同原PO的觀點,留言「周杰倫開箱最適合」、「周董可以加一」、「周董最有資格」。不過,呼聲同樣高的還有天團五月天,「撐得起來的大概只有五月天或周杰倫」、「五月天高雄世運五萬人可以連開四場,台北巨蛋六萬人只有買不到票的問題」。


大巨蛋首唱歌手條件曝光?網1面倒狂推「這天王」:華語歌壇護國神山
另有不少網友點名五月天,也有資格成為大巨蛋首唱歌手。(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更多新聞: 問鼎台灣IG第一人?李毓芬823萬追蹤狂追周董 網喊:周子瑜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