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崩壞了?劉亦菲穿禮服「搭這1款鞋」醜哭 話題熱度完勝周杰倫
劉亦菲曬出拍廣告花絮,上半身穿精緻洋裝的她,腳上卻穿著洞洞鞋。(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擁有古典長相與空靈氣質,2006年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她在劇中穿著一身白衣的仙女形象是不少網友心目中「最美小龍女」的經典形象,她也因此獲得「神仙姐姐」的美譽。近年來進軍國際的她,不僅曾前往好萊塢演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主角,日前她更受邀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拍攝宣傳觀光旅遊廣告,不過其中一段工作花絮影片釋出後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只因她雖然身穿精緻小洋裝,但腳上卻踩著一雙白色洞洞鞋,網友對「這1話題」的討論熱度,直接超過了亞洲天王周杰倫同一時段的話題。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又出招!陳紫渝PO27秒影片喊「限量300人」 網驚:台版Jisoo


神仙姐姐崩壞了?劉亦菲穿禮服「搭這1款鞋」醜哭 話題熱度完勝周杰倫
35歲中國演員劉亦菲憑藉著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之中的「最美小龍女」在亞洲暴紅。(組合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網路)

劉亦菲日前受邀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比達比拍廣告,她隨後也在社群平台曬出Vlog,分享這次的工作花絮。劉亦菲透露,此行從在飛機上就驚喜連連,機組人員在飛機上送給她一個花木蘭蛋糕,鏡頭一轉,只見劉亦菲連換了多套洋裝拍攝廣告,每件洋裝都襯托出劉亦菲的公主氣息;不過,當鏡頭只拍到上半身時,率性的她便立刻脫掉高跟鞋改穿白色洞洞鞋,影片吸引超過1000萬人點閱觀看,也讓「#劉亦菲的洞洞鞋#」、「#劉亦菲曬花木蘭蛋糕#」等關鍵字上了熱搜,其中「#劉亦菲的洞洞鞋#」相關話題更是吸引2.5億人點閱,遠超亞洲天王周杰倫同一時段的熱搜詞條「#黃曉明周杰倫夢幻聯動#」。

神仙姐姐崩壞了?劉亦菲穿禮服「搭這1款鞋」醜哭 話題熱度完勝周杰倫
劉亦菲出國工作,驚喜收到「花木蘭圖樣」的·蛋糕。(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網友推測,劉亦菲腳上的白色洞洞鞋應該是知名洞洞鞋品牌的經典厚底鞋系列,儘管有網友留言「禮服搭配洞洞鞋,醜哭」、「審美崩壞」,但仍有粉絲誇讚:「誰還敢笑我穿洞洞鞋」、「仙女穿什麼都好看」、「醜鞋只有仙女駕馭得了」、「這是什麼女友視角」。

神仙姐姐崩壞了?劉亦菲穿禮服「搭這1款鞋」醜哭 話題熱度完勝周杰倫
劉亦菲腳上洞洞鞋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更多新聞: 泰勒絲新戀情實錘?同框NFL球星「手牽緊緊」…他1小動作被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