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兒「隨手一畫」嚇壞媽媽!「4歲手繪」曝光網驚呆:時尚度破表
曹格前妻吳速玲(左圖左)PO出女兒Grace(左圖右)的畫作,直呼「被嚇到」。(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4歲馬來西亞歌手曹格唱紅無數歌曲,其中《背叛》、《梁山伯與茱麗葉》、《寂寞先生》等歌曲陪伴許多人度過情感時光,他也在2008年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肯定,並在同年與前妻吳速玲結為夫妻,儘管兩人在2022年11月結束14年的婚姻關係,但兩人對於一對寶貝兒女Joe和Grace的關心一點也沒少;吳速玲昨(16日)晚間還在IG貼出13歲女兒的隨手畫作,只見Grace用便條紙隨便畫一畫,就畫出一張帶有深邃五官的女子臉龐,讓她驚呼「嚇死媽媽了」。

更多新聞: 英特爾砸重金設點!「資源貧瘠」以色列變身晶片帝國 專家:做對這4點


曹格女兒「隨手一畫」嚇壞媽媽!「4歲手繪」曝光網驚呆:時尚度破表
時隔9年,擁有超可愛「包子臉」的Grace,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組合圖/翻攝自吳速玲IG、微博)

曹格曾在2014年帶著一對寶貝兒女Joe和Grace一同出演中國實境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當時呆萌的Grace因為有著超可愛的「包子臉」,被觀眾們喜愛;沒想到時隔9年,Grace過去雙頰圓嘟嘟的臉蛋突然大消風,變成了「鵝蛋臉」;透過媽媽吳速玲上個月分享幫女兒Grace慶生的照片中可見,Grace遺傳到模特兒媽媽的高䠷身材,臉上擺脫過去稚氣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曹格女兒「隨手一畫」嚇壞媽媽!「4歲手繪」曝光網驚呆:時尚度破表
曹格前妻吳速玲公開女兒的畫作,直呼「太有藝術天份了」。(圖/翻攝自吳速玲IG)

昨(16日)晚,吳速玲又在IG限動曬出多張女兒的手繪作品,其中一張女兒是在便條紙上隨手畫出一張女子的上半臉,輪廓線條絲毫不馬虎,逼真到讓媽媽吳速玲驚呼「我家Grace真的很有藝術天分!嚇死媽媽我了!」。接著吳速玲又忍不住分享了Grace4歲時的兩張繪畫手稿,一張是當時還是「包子臉」的Grace手拿自己的畫作,她在空白筆記上用鉛筆畫出一隻豹的頭部,繪畫手法雖然稚嫩,但已經能靈活運用畫筆力道,勾勒出動物毛色的深淺變化。另一張是吳速玲給Grace看了一本雜誌後,她隨手就畫出聯名服裝的靈感,Grace小小年紀就展現出驚人畫功,讓媽媽吳速玲忍不住驚嘆,「我那時也是嚇到!」,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讚嘆「根本就有時尚魂」、「時尚度破表」。

曹格女兒「隨手一畫」嚇壞媽媽!「4歲手繪」曝光網驚呆:時尚度破表
吳速玲忍不住公開女兒4歲的手繪作品,網友看了驚嘆「時尚度破表」。(組合圖/翻攝自吳速玲IG)
更多新聞: 「媽寶姐控」敢嫁嗎?她怨尪婚前薪水全上繳…婚後拿回「剩這些」網嚇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