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新戀情實錘?同框NFL球星「手牽緊緊」…他1小動作被狂讚
泰勒絲(最左)的感情動向來備受關注,她近日被拍到NFL球星特拉維斯(中間)牽手。(組合圖/翻攝自泰勒絲IG、特拉維斯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3歲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演紀錄片電影「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10月13日在北美首映,斬獲約960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30億元)的收入,一舉奪得週末票房冠軍,成為美國國內有史以來週末開片票房最高的音樂電影。事業當紅的泰勒絲,感情動向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上(9)月初,她就被爆料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以下稱特拉維斯)交往中,儘管雙方一直沒有公開承認戀情,但日前兩人連續兩天被拍到合體牽手的畫面,似乎間接證實了戀愛關係;而同框影片流出後,男方的「這1小動作」也被網友們讚翻。

更多新聞: 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


泰勒絲新戀情實錘?同框NFL球星「手牽緊緊」…他1小動作被狂讚
泰勒絲與NFL球星特拉維斯的戀情,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組合圖/翻攝自泰勒絲IG、特拉維斯IG)

泰勒絲今年6月結束與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主唱馬修希利(Matty Healy)的短暫約會後,隨即被外媒爆出有了新歡,對方身分是知名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儘管雙方至今仍未公開承認戀情,但兩人日前接連被媒體拍到大方牽手出現在眾人面前。根據《Page Six》、《TMZ》等外媒報導,在美國時間14日,泰勒絲和特拉維斯被拍到一起出席節目《週六夜現場》(SNL)的派對,特拉維斯當天身著奶油色拉鍊外套,內搭白色襯衫,搭配棕色褲子和白色運動鞋,泰勒絲則以風衣、高跟鞋的俐落打扮現身,小倆口從下車後就開始放閃,特拉維斯還紳士地幫泰勒絲開車門、牽她下車,接著一起牽手進場。

泰勒絲新戀情實錘?同框NFL球星「手牽緊緊」…他1小動作被狂讚
泰勒絲與NFL球星特拉維斯手牽手同框照被拍。(圖/翻攝自X「@etnow」)

兩人隔天(15日),再度被拍到出現在紐約的一間餐廳用餐,雙方完全沒有要隱藏關係的意思,下車就緊緊牽著對方的手,特拉維斯還主動替泰勒絲拿包,並細心地幫泰勒絲披上外套,「這1小動作」也被網友讚翻,直呼「好貼心」、「太甜了吧」。

泰勒絲新戀情實錘?同框NFL球星「手牽緊緊」…他1小動作被狂讚
泰勒絲與特拉維斯的母親(眼鏡女)一同現身球場包廂,為特拉維斯加油。(圖/美聯社 提供)

實際上,兩人的戀愛緋聞早已鬧得沸沸揚揚,泰勒絲日前更被目擊與男方的母親一同現身球場包廂,在特拉維斯效力的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對上芝加哥熊隊(Chicago Bears)的比賽上,幫特拉維斯加油;比賽中,泰勒絲時不時與男方母親交頭接耳,比賽進行到激動處,泰勒絲還與對方相擁慶祝。當時泰勒絲並沒有出面回應這段戀情,特拉維斯在受訪時,也只是半開玩笑說:「就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吧」,兩人都沒有明確認愛;如今,兩人直接在鏡頭前大方牽手,無異於間接承認了戀情,目前就等兩人正式官宣了。

更多新聞: 超強酷刑曝!連播8小時兒歌…哈瑪斯俘虜「快崩潰」網喊:請放這1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