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分手後登封「臉上1細節」跟過去不同 兩派網戰翻:浪費顏值
剛宣佈分手的Jisoo近期登上雜誌封面,有網友指出「臉上這1細節」與過去大不同。(組合圖/翻攝自IG@ellesingapore)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就在全球迅速走紅,4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Lisa各自有獨特的魅力,其中Jisoo憑藉甜美的臉蛋與超仙氣質深受粉絲歡迎,今年8月更認愛韓國男星安普賢,成為團內首位公開戀情的成員。怎料,兩人日前證實因聚少離多分手,讓無數粉絲震撼不已,外界也持續關注Jisoo恢單後的狀況。Jisoo近期登上新加坡版《ELLE》11月號的封面,外表出眾的她,再度用時尚美貌爆擊全網;不過,不少網友卻將重點放在Jisoo的臉蛋上,指出「這1細節」讓她變得不一樣了,引發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BLACKPINK是否續約11月揭曉!網揪「1解散跡象」:她已離開


Jisoo登雜誌封面「臉上1細節」跟過去不同 兩派網戰翻:浪費顏值
Jisoo近期登上新加坡版《ELLE》的封面。(組合圖/翻攝自IG@ellesingapore)

近來剛恢單的Jisoo工作幾乎滿檔,先前不僅被韓媒爆出,將與安孝燮、李敏鎬、Nana(林珍娜)等大咖,演出韓國人氣網路漫畫《全知讀者視角》的同名電影,日前更成為新加坡版《ELLE》30週年的封面人物。根據官方公開的3套封面造型,Jisoo分別穿著粉色羽毛小禮服、白色小禮服、以及藍色透紗連衣裙,展示不同款式的卡地亞(Cartier)珠寶與腕錶,奪人眼球的飾品盡顯奢華質感,搭配Jisoo甜美又亮眼的粉彩色調的造型,讓不少粉絲直喊「好時尚」,但眾多粉絲卻把視線焦點全放在Jisoo的臉蛋上,認為「臉上這1細節」跟過去大不相同!

Jisoo登雜誌封面「臉上1細節」跟過去不同 兩派網戰翻:浪費顏值
不少粉絲發現,Jisoo「臉上這1細節」跟過去大不相同!(組合圖/翻攝自IG@ellesingapore、Jisoo IG)

Jisoo這次拍攝的妝容以微醺的粉紅調眼影暈染,加上同色調的腮紅,兩者巧妙融合為一體的效果,看起來有別於以往的高貴名媛妝容。有眼尖的網友發現,Jisoo這組拍攝時合作的彩妝師並非過去長期與BLACKPINK合作的彩妝師「Maeng」,換成了另一位名叫「Lee Nakyeum」的彩妝師,有粉絲狂讚「這個妝太可以了」、「拜託這位彩妝師以後都負責Jisoo的妝好嗎」。

Jisoo登雜誌封面「臉上1細節」跟過去不同 兩派網戰翻:浪費顏值
有網友認為,這組妝造完全沒有給Jisoo加分。(組合圖/翻攝自IG@ellesingapore)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這組封面設計很單調,留言說:「發揮穩定的只有Jisoo的臉,這封面拍的真的很一般」、「說實話,妝造完全沒有給Jisoo加分,反而掩蓋了她的美」、「攝影師,完全浪費了姐姐的臉蛋」。

更多新聞: YG證實Jisoo有新工作!傳合體李敏鎬演出《全知讀者視角》角色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