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巨蛋11/18測試賽開放1.2萬人「免費進場」!索票方式一次看
台北大巨蛋終於在日前將使用執照拿到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在日前將使用執照拿到手,台北市長蔣萬安更在上個月27盛大開箱,而大巨蛋也將舉行測試賽,第一次為11月14日的「閉門測試賽」;第2次則是18日對外開放的測試賽,屆時將開放12000人進場,如今索票時間和方式也終於曝光。

更多新聞: 大巨蛋首唱歌手條件曝光?網1面倒狂推「這天王」:華語歌壇護國神山


台北大巨蛋11/18測試賽開放1.2萬人「免費進場」!索票方式一次看
台北大巨蛋將在18日舉辦對外開放的測試賽。(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台北大巨蛋將在11月18日下午13點,進行萬人免費入場得「Home Run 台北大巨蛋預備賽」,現場將開放12000人進場,民眾可以在11月10日中午12點開始致17日晚間23點59分,於拓元系統免費索票,票數有限索完為止。線上成功索取票券後,請於索票後2個小時內至全台ibon機台領取實體票券,期限內未完成取票者,系統自動將票券重新釋出。


台北大巨蛋11/18測試賽開放1.2萬人「免費進場」!索票方式一次看
比賽現場將開放12000人進場。(圖/翻攝拓元售票官網)


為了讓12月初進行的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能在台北大巨蛋順利舉辦,在此之前,必須針對台北大巨蛋棒球場進行相關測試,這次測試過後,球員也會在使用後提出意見,好讓遠雄盡快改善。在這次測試賽中,將由今年的亞錦賽中華培訓隊出戰U23世界盃的中華培訓隊,讓未來的國手們能搶先在這座嶄新的棒球場進行比賽。



更多新聞: 台灣有1.4萬個家豪!作家曝離奇巧合 網一聽笑了:家豪何苦為難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