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感動!大巨蛋首場預備賽 免再淋雨看球賽、媒體室首曝光
大巨蛋預備賽,上萬球迷興奮看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葉向媛、蘇郁森報導

台北大巨蛋終於來了!今天(18)舉辦首場公開預備賽,1.3萬球迷湧入,大家都好感動,直呼未來不用再淋雨看球,台灣人終於也有一顆舒適、寬敞的巨蛋。緊接著12月迎來亞錦賽,國際賽事外媒關注,轉播、採訪的媒體室也首度曝光,民視新聞帶您直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2場閉門測試賽結束 李四川曝心聲:完成比完美重要

國歌迴盪全場,球賽準備開打,終於,台灣也有巨蛋了。「Home Run台北大巨蛋預備賽」今天(18)登場,開放1.3萬球迷見證歷史,不少人提早到陸續憑票入場,大巨蛋內寬敞通風、環境明亮,每個人第一件事先拿出手機拍照打卡。觀眾席座椅從日本進口,符合人體工學還有貼心的杯架設計。

球迷:「我覺得感覺很開心、幸運,在全台灣人之中搶先進來看。實際觀察球迷跟球場之間的距離有加近,有些球場會把球迷座位架高。」

球迷:「畢竟是第一個室內的場館,我們當然希望有越多賽事在這邊打,不受天候的影響,讓運動員發揮出他們最好的實力。」

球迷:「冷氣很涼、廁所很乾淨!」


萬人感動!大巨蛋首場預備賽 免再淋雨看球賽、媒體室首曝光
台灣第一個室內球場,球迷吹冷氣舒適看比賽。(圖/民視新聞)


台灣球迷等了多年,終於能舒適吹冷氣享受球賽,未來還要迎接外媒、國際比賽,大巨蛋媒體室首度曝光。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整個媒體室窗戶打開之後,應援團、整個球隊及現場回饋都非常及時,可以算是全台灣所有的棒球場中最好的一個記者休息區。可以讓所有的國際採訪媒體記者獲得最新的資訊。」


萬人感動!大巨蛋首場預備賽 免再淋雨看球賽、媒體室首曝光
大巨蛋媒體採訪區。(圖/民視新聞)


大巨蛋預備賽前備受外界嚴格監督,議員質疑大巨蛋內部不好,但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自信表示,我認為沒有那麼差,每個人進來都跟我說「好棒!」,有一些缺點或是能夠再更好的地方,市府和施工團隊會努力改進。」當天賽事內野第一層觀眾席全滿,萬人見證歷史,大巨蛋的破蛋日,為台灣體壇寫下新的一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跑錯!大巨蛋18日測試賽 北市公布「6處免費接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