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後援大會 王世堅、卓榮泰到場力挺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投入「松山南信義」立委選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曾宸洛、嚴凱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在地深耕多年,再次投入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對上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她不敢輕忽努力拚。同黨在地議員洪健益發揮號召力,下午舉辦後援會大會,壯大聲勢,不僅同樣要選立委的王世堅特地來站台,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來力挺,展現大團結氣勢,要替許淑華衝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曾喊「國家還給你」 賴清德轟他:現在卻企圖還給國民黨

在地深耕多年,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這回投入立委選戰,同黨議員洪健益發揮號召力辦後援會大會,顏若芳拿起麥克風主持,角逐士林大同立委的參選人王世堅也來站台!

許淑華後援大會 王世堅、卓榮泰到場力挺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力拼信義松山立委。(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 王世堅:「許淑華要來當立法委員,我只說四個字,準備好了。」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許淑華四年前差一點,這次要讓她中,拜託大家最後50天都要去做前鋒部隊,不要再做後援會了,都要跑到最前面去一個一個努力的拉票。就連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讚聲,信義南松山這區,本來就是國民黨優勢選區,國民黨對手徐巧芯擅打空戰,當前還面臨藍白合。


許淑華後援大會 王世堅、卓榮泰到場力挺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特地來幫許淑華站台。(圖/民視新聞)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是11月18號對不對,什麼好日子,怎麼有這種壞人說是藍白分裂的好日子,合不合我們都要贏對不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我們許淑華的對手,大家都知道是誰喔,那位喔對天對地都不尊敬」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指出,自己真的沒有時間打空戰,只有時間好好幫民眾做服務,也希望民眾能讓真的認真做服務的人,有機會好好在國會幫大家發聲。選戰倒數,民進黨團結一致,力拼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佩琪曝藏手機後柯文哲關靜音睡覺 賴競總:若國家進行重要談判會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