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發威!溫泉訂房率增 三星清水地熱公園現大批人潮
(民眾泡溫泉放鬆。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 黃富溢/宜蘭報導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出十度以下低溫,這似乎不影響民眾出遊興致,宜蘭三星的清水地熱公園上午出現大批人潮,天氣冷,也帶動了泡湯商機,光是礁溪的溫泉飯店訂房率,瞬間增加三到四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溫下探3度未飄雪 宜蘭太平山「日出美景」曝光

大小朋友們穿著泳裝、在溫泉游泳池裡頭嬉戲,一旁還有SPA水療設備,讓人放鬆心情,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宜蘭氣溫只剩十度,卻吸引不少遊客來泡湯!民眾表示:「原本計畫要去烏石港衝浪,然後後來想說今天天氣有點冷,所以來這裡泡溫泉」。

冷氣團發威!溫泉訂房率增 三星清水地熱公園現大批人潮
(民眾泡溫泉享受SPA設備。圖/民視新聞)

北台灣氣溫下降有感,宜蘭溫泉匯款湧入泡湯人潮,其實入冬後,上一波東北季風加強,就吸引不少來泡湯的人朝,這回低溫加持之下,每間溫泉飯店幾乎都被訂滿!飯店業者表示:「因為現在天冷的關係,我們幾乎就是天天客滿,以外SPA區對外開放的來說,這兩天大概增加了三到四成」。不只溫泉業受益,三星鄉清水地熱公園,一早也擠滿了人,一個又一個竹簍煮著玉米還有溫泉蛋,讓大小朋友的玩的不亦樂乎。遊客表示天:「氣很舒服,陽光蠻溫暖的」,也有人表示:「我們覺得這邊的人很多,然後我覺得土豆也好吃,玉米更好吃啦」。

冷氣團發威!溫泉訂房率增 三星清水地熱公園現大批人潮
(三星鄉清水地熱公園人潮眾多。圖/民視新聞)

冷氣團發威、溫泉和地熱成了首選景點,也讓旅客在冷颼颼的天氣中,找到一股暖流!

更多新聞: 開箱新竹秘密湯泉!他揪比基尼妹野外泡湯 網見曖昧互動嗨喊: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