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 抨擊藍白在分贓
圖說:金鐘歌王楊烈替李坤城站台(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凱安、宋弘麟新北市報導

選戰倒數50多天,代表民進黨參選三重立委的李坤城,上午和"金鐘歌王"楊烈一起到傳統市場拜票,受到攤商與買菜民眾熱烈歡迎,楊烈透露自己收到很多邀約,雖然累了點但很值得,而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楊烈和李坤城都喊話要催出更多選票,民眾則不買單,認為就是在分贓。

更多新聞: 李坤城參選三重立委打陸戰! 拚接棒 與戴「余天帽子」支持者搏感情

力拼接棒余天的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週六找來"金鐘歌王"楊烈,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受到熱烈歡迎。


楊烈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 抨擊藍白在分贓
圖說:金鐘歌王楊烈與熱情民眾握手(圖/民視新聞)



有攤商熱情送上包子象徵"包中",更有買菜民眾停車只為和楊烈握手,展現超高人氣。


楊烈市場拜票輔選李坤城 抨擊藍白在分贓
圖說:李坤城與支持者握手(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李坤城:「過去我在選議員的時候,也曾經拜託過楊烈大哥,他在市場的反應非常非常的好,無論男女老少通吃,過去我在掃市場的時候,常常很多婆婆媽媽,都會圍住楊烈大哥,要簽名要合照,甚至還唱了一段"如果能夠",這是楊烈大哥的經典歌曲。」

形象親民的楊烈,堪稱最佳助選員,他也透露自己已經收到相當多邀請。

金鐘歌王楊烈:「有一個行程就是我從去台南,去王定宇那邊然後趕車回來到台北,在台北再搭飛機到台東去跟賴坤城(同台),因為台東沒有飛機可以趕回來,所以在那邊住宿一夜,第二天直接從台東他們載我過去屏東,心情是非常開朗的原因就是說,每一場(民眾)都是非常的踴躍。」

楊烈有一個行程就是我從去台南去王定宇那邊然後完了以後趕車回來趕車回來到台北在台北再搭飛機到台東到台東去跟賴坤城然後因為台東沒有飛機沒有飛機可以趕回來所以在那邊住宿一夜第二天直接從台東

他們載我過去屏東因為為什麼說雖然有一點緊迫但是照這個情況看起來心情是非常開朗的原因就是說每一場都是非常的踴躍]]

所到之處都能感受到支持者熱情,儘管藍白合來勢洶洶,也強調自己的正當性,但民眾可不買單。

民眾:「不認同(怎麼說?)不可以不喜歡,分贓分贓,(朋友覺得他們合作合理嗎?)不合理很生氣。」

金鐘歌王楊烈:「一開始宣布說要藍白合的時候,一定會引起一些危機感,大家會有一些擔心,但是其實擔心以後,那個幾乎是幾分鐘以後就消散。」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李坤城:「我們就是""心頭抓乎定"勇敢向前走,那這個把我們民進黨的支持者,把中間選民支持者都催出來投票。」

不管藍白結果如何,綠營強調就是把票催出來,集中選票讓賴清德當選、力拼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趙天麟陷桃色風暴突退選誰來接手?「他」喊話:這席民進黨必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