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陷桃色風暴突退選誰來接手?「他」喊話:這席民進黨必拿!
趙天麟因涉及感情風波,宣布退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涉及婚外情風波,昨(24日)晚間宣布退選,被外界點名簡煥宗、黃捷、郭建盟、黃文益等人可能接替參選,對此,簡煥宗今天凌晨發布聲明,表示他不會參選2024立委選舉,但會全力輔選,黃捷與黃文益今天受訪也表態,會尊重黨中央安排。郭建盟受訪則大方表示,義無反顧、願意承擔。針對相關議題,(民)新北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對於第六選區表示:「這一席是民進黨一定要拿下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天麟退選將由誰接棒? 民進黨團:將提出即戰力打贏選戰


遭點名接替趙天麟?「他」聲明不會參選!李坤城:這席必拿!
簡煥宗發表聲明,表示不會參選,但會全力輔選。(圖/翻攝自簡煥宗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涉及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風波,昨(24日)晚間宣布退選,被外界點名簡煥宗、黃捷、郭建盟、黃文益等人可能接替參選,(民)新北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李坤城指出:「在地的三位議員,不論是黃文益、郭建盟、簡煥宗,我相信這些都是非常優秀的人選,那也具有在地的經營,也有即戰力」,對此,李坤城並進一步的表示:「這一席是民進黨一定要拿下來的!」。

遭點名接替趙天麟?「他」聲明不會參選!李坤城:這席必拿!
李坤城表示相信對於參選接替人選,陳其邁與賴清德都會做出最好的決定。(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議員趙天麟因婚外情而退選,引發外界好奇接替人選將會鹿死誰手?李坤城指出:「距離選舉只剩80天,相信民進黨會在下周舉辦中執會來決定人選,相信陳其邁市長或是說賴清德主席都會做一個決定,尤其陳其邁是高雄市的市長,對於地方一定非常熟悉!」,至於接替民進黨議員趙天麟第六選區的立委人選,還有待進一步的觀察。




更多新聞: 難敵「婚外情」風波?趙天麟宣布將「退選」立委 他:應該付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