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敵「婚外情」風波?趙天麟宣布將「退選」立委 他:應該付的代價
近日捲入婚外情風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揮手者),昨(24)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將退選立委。(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力拚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趙天麟昨(24)日承認多年前的婚外情,並表達歉意。趙天麟昨(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了一整天的沈澱,他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選舉,在私領域犯錯,他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包容。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這是他應該要為他愚蠢行為付的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棒趙天麟? 黃捷尊重中央安排、郭建盟表態「義無反顧承擔」


難敵「婚外情」風波!趙天麟宣布將「退選」立委 他:應該付的代價
王瑞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感嘆:「一個本來被外界看好,下一屆民進黨高雄市市長的候選人就沒了」。(圖/民視新聞)

趙天麟於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選,並表示將成為「助選志工」,他說:「除了讓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當選外,還要幫總統衝高票,全國各地如果有需要,他都願意盡力幫忙」。對於趙天麟的退選,王瑞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一個本來被外界看好,下一屆民進黨高雄市市長的候選人就沒了!他在高雄就沒了!這是他應該要為他愚蠢行為付的代價」。

難敵「婚外情」風波!趙天麟宣布將「退選」立委 他:應該付的代價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如圖)也對趙天麟的「婚外情」事件表達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期深陷「潛艦洩密案」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對趙天麟的「婚外情」表達看法,她表示:「現在他們(民進黨)可能洩密機率最高,所以請黃曙光出來說明清楚,順便也把整體調查清楚」。對此,王瑞德表示:「馬文君沒有資格去講別人,因為趙天麟的問題是『私德』,而馬文君是一而再的『說謊』,不斷地否認及規避所有公事上面的指控」。




更多新聞: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網高呼「仙氣議員」上陣 她回應了:相信黨中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