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閃婚邱澤2年!因余文樂「終於同框了」甜蜜互動全被拍
許瑋甯(左)及邱澤(中)近日因余文樂(右)的關係罕見同框,閃瞎一片網友。(圖/翻攝自許瑋甯、邱澤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8歲女演員許瑋甯有著多部經典作品,並在2021年與演員邱澤結緣公告閃婚,小倆口結婚將近2年,由於各自忙碌的行程,極少在螢光幕前重新合體。不過,近日男星余文樂與好友們補過生日時,大合照中有許瑋甯及邱澤夫妻倆,許瑋甯更是將手依偎在邱澤身上,閃瞎一片網友。

更多新聞: 最高級放閃!許瑋甯墨鏡倒影「藏邱澤身影」網狂放大:妳眼中有我


許瑋甯閃婚邱澤2年!因余文樂「終於同框了」甜蜜互動全被拍
余文樂貼出自己與好友們補過生日的照片,一旁可看見許瑋甯及邱澤夫妻倆。(圖/翻攝自IG @lok666)

余文樂昨(17)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與好友們補過生日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除了余文樂與好友外,後方還有男星周興哲,而在余文樂右手邊則是瑋甯及邱澤夫妻倆,許瑋甯身穿一件黑色上衣,邱澤則穿著一件橫須賀外套,相當有型,且許瑋甯更是將手依偎在邱澤身上,看得出感情相當好。

許瑋甯閃婚邱澤2年!因余文樂「終於同框了」甜蜜互動全被拍
演員許瑋甯與邱澤於2021年宣告結為夫妻。(圖/翻攝自邱澤臉書@邱澤 ROY CHIU)

事實上,許瑋甯和邱澤結婚將近2年,但2人愛得低調,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同台過,日前有傳出2人將在戲劇上合作,但後續也沒有相關消息,沒想到這次卻意外在余文樂的貼文當中看到兩人同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另外,許瑋甯婚後屢屢被關心是否懷孕,不過經紀人都予以否認,並表示她專心在工作上,其他事情則是順其自然。從許瑋甯PO出的一系列近照中,也可發現她身材依舊纖細苗條,肚皮也沒有明顯隆起,間接打破了懷孕傳言。


更多新聞: 許瑋甯「犯規禮服」陷入深淵!下開高衩洩「逆天美腿」韓粉嗨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