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將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 韓辦回應了
韓國瑜將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朱立倫證實:我與侯友宜有共識。(圖/翻攝自朱立倫官方臉書)

首次上稿:11/18 11:54
更新時間:11/18 13:43(更新韓辦回應)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計明(19)日將經中常會提報,送至中全會同意。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時證實,他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有共識,將力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相信他能領導整個團隊。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有飛彈會被打最慘」 他諷:對付流氓難道要裁撤警局?

朱立倫今日上午召開「國民黨回應藍白協商」記者會時,談及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時證實,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共識,也特別一再拜託韓國瑜,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

朱立倫說,他相信韓國瑜一定能引導國民黨不分區團隊,發揮最強戰力,而且可以跟區域立委,共同作戰,這點是他與侯友宜特別拜託、特別拜託韓國瑜的。

對此,韓辦回應,謝謝各位詢問,有確切消息會盡快回覆大家,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巧合?吳崢臉書整理馬英九「喬藍白合」時序 遭外國假帳號留言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