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柯文哲獨裁、侯友宜貪小便宜 卓榮泰:不管藍白合、票投賴清德
卓榮泰表示,不管藍白合,票投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藍白合又卡關,原訂今(18)日要公布誰正誰副,但誤差範圍計算方式卻產生分歧。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個人推翻所有人的就是獨裁,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貪小便宜,兩個合在一起更慘,國家交給他們就是繼續亂,所以不管藍白合,票投賴清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國民黨粗暴操作「讓在野陷入僵局的原因」 郭辦:郭柯聯盟非常自然

對於藍白合又卡關,卓榮泰今赴洪健益議員信義區後援會,他表示,結果會怎樣現在沒人知道,全世界沒人知道等下要出什麼狀況,一個人可以把所有人決議推翻掉的這個人就是獨裁,國家如果交給這個人就是獨裁的國家,所以柯文哲出局。

卓榮泰說,跟人家談判,做生意要公平,就有一個人偏偏要佔小便宜,要3%、6%,自己要包贏的,「愛佔便宜、貪小便宜的就是侯友宜」,所以這個人出局。卓榮泰提及,國家交給他們兩個合在一起的更慘,光是要合不合就講幾個月,而且1個小時前後還不一樣、還會翻臉。

卓榮泰指出,如果國家交給這兩個,保證每個人事、政策和預算,在他們亂搞底下沒一樣能成,國家寸步難行,國家交給他們就是繼續亂,所以這組人出局!卓榮泰強調,要選就選最好、正確的人賴清德,不管藍白合,票投賴清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不要1個人協商「會建議帶柯媽」? 侯友宜笑:他有帶幕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