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過世 享耆壽96歲
許文龍今(18)日過世,享耆壽96歲。(圖/奇美醫院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18)日上午11時17分過世,享耆壽96歲。奇美集團表示,目前許文龍家屬與奇美集團正在處理相關事宜,請給他們一點準備的時間,集團將會盡速對外發布聲明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恐破局 柯前幕僚酸:吵架王大賽變成「無差別嘴砲技」比賽

據悉,許文龍先前就因身體孱弱,已住進奇美醫院一段時間,如今傳出不幸過世消息,稍早奇美集團證實,「許文龍已於2023年11月18日上午11時17分離開我們」,目前許創辦人家屬與奇美集團正在處理相關事宜。

許文龍1928年2月25日出生,於1960年成立奇美實業,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球最大的ABS樹脂供應商。他並於1992年創立「奇美博物館」,他曾說:「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為這個社會留一些長久有益的東西,因此在我有能力回饋社會的時候,我想了兩條路:文化跟醫療。」


快新聞/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過世 享耆壽95歲
許文龍創立奇美博物館。(圖/擷取自奇美博物館形象影片)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親?里長貼心設「免費手機充電站」 網反揭隱憂:不太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