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安海瑟威!台版水原希子仿妝重塑深邃五官 網驚呼:是易容術了吧
熱愛仿妝的女模水兒,近期挑戰還原女星安海瑟薇的妝容,完美重現深邃五官的化妝技術,讓網友們看了讚嘆不已。(圖/翻攝「waterbabygirl」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女模水兒擁有精緻外型及高挑身材,被稱為「台版水原希子」,Instagram也擁有15.3萬人追蹤。平時熱愛化妝的她,今(2023)年4月開啟仿妝之路,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她挑戰名人裝扮的影片,不論是變身成熱門韓劇《黑暗榮耀》要角,還是化上英國小天后Dua Lipa的經典妝容,都傳神到讓粉絲驚豔,近期水兒則挑戰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仿妝,完美重現深邃五官,再度讓網友讚嘆:「是神!」

更多新聞: 崇拜強權產生安全感!小粉紅「視監控為保護」 上海男直指:邏輯錯誤


變身安海瑟威!台版水原希子仿妝重碩深邃五官 網見成果驚:是神
水兒(圖左)氣質又精緻的外表,與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圖右)相當相似。(圖/翻攝「waterbabygirl」、「i_am_kiko」Instagram)

水兒坦言,每次仿妝前都不確定是否能成功,而此次挑戰變身安海瑟威,由於她的五官立體又大,感到更加有挑戰性,為了打造出西洋人的臉部特徵,她仔細觀察安海瑟威的顴骨、眉骨及眼眶等形狀,特地使用不同深淺的修容描繪出骨頭的立體度,還用了假鼻子及很多打亮修容產品來重塑五官,遮瑕部分則是依照外國人皮膚比較容易泛紅的特性,選用偏紅的顏色上妝,最後完成深邃的外國臉孔。

變身安海瑟威!台版水原希子仿妝重碩深邃五官 網見成果驚:是神
水兒使用假鼻子,碩造出外國面孔,以及很多打亮修容產品來重塑五官。(圖/翻攝「waterbabygirl」Instagram)

水兒仿妝的過程PO上網後,引來網友一致好評,紛紛留言表示,「還沒看內文 就已經在想怎麼那麼像安海瑟薇 結果!!超強的」、「這是易容術了吧,超厲害」、「是神!」,就連前男友鹿希派的姊姊Sandy都被釣出,留言「So crazy」,酷炫、篠崎泫也紛紛驚呼「這太扯了...」、「真的太強」。


更多新聞: 學音樂養不活自己?前輩驚曝「曾為圓夢賣房」 鼓勵:要自己創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