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捨許文龍辭世 蔡英文:他為社會公益奉獻精神令人敬佩
許文龍辭世,享耆壽96歲。(圖/擷取自奇美博物館形象影片)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18)日辭世,享耆壽96歲。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感到不捨,並向其家屬表達深切哀悼及慰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曾喊「國家還給你」 賴清德轟他:現在卻企圖還給國民黨

據悉許文龍先前就因身體孱弱,已住進奇美醫院一段時間,今(18)傳出辭世消息,奇美集團證實,「許文龍已於2023年11月18日上午11時17分離開我們」,目前許創辦人家屬與奇美集團正在處理相關事宜。

對此,林聿禪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感到不捨,並向其家屬表達深切哀悼及慰問。

林聿禪說,許文龍是享譽國際的企業家,其創辦的奇美實業更被譽為幸福企業,而許文龍退休後更長期致力社會公益,大力推廣台灣藝術文化的發展,「許創辦人熱愛文化、鄉土、為社會公益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及感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佩琪曝藏手機後柯文哲關靜音睡覺 賴競總:若國家進行重要談判會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