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巴西巡演爆意外! 頂高溫開唱 歌迷「熱暈猝逝」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世界巡演來到巴西,原定從週五(11月17日)開始一連唱3天,沒想到開唱第一晚就傳出有粉絲現場猝死。由於巴西正值夏天,當天體感溫度高達59.3度,當局不排除是太熱、太悶導致這起悲劇。

更多新聞: 世界最貴法拉利!250 GTO「16.7億天價」落槌 刷新蘇富比新紀錄

場外滿滿排隊人潮,洋傘帽子是基本,更有不少人拿布直接搭起小帳棚,各種消暑奇招紛紛出籠,就為了偶像泰勒絲。

泰勒絲巴西巡演爆意外! 頂高溫開唱 歌迷「熱暈猝逝」
​​​​​​​​​​​​​​​​​​​​泰勒絲粉絲:「我累了。」

流行天后泰勒絲來到巴西開唱,門票早早銷售一空。18日場外溫度計顯示42度,但粉絲表示,為了偶像,再熱也能熬過去。

泰勒絲粉絲:「我帶了瓶水蛋白能量棒,和遮陽的衣物,我會活著見到泰勒絲。」

泰勒絲粉絲:「我很擔心因為我有低血壓,我怕暴露在像這樣的大太陽下,但來到這是美夢成真,我努力工作存錢來參加演唱會,所以我做了一切預防措施,喝大量的水帶傘和風扇。」

粉絲為了偶像幾乎是置身死於度外,不過就在前一天,才有一名粉絲疑似因高溫喪命。當時這名粉絲在場內突然暈倒,送醫不治。

泰勒絲巴西巡演爆意外! 頂高溫開唱 歌迷「熱暈猝逝」
巴西正值酷夏,當天里約溫度創下新高,體感溫度高達59.3度。在場粉絲表示,當晚他們被禁止帶水入場,泰勒絲唱到一半,還親自請工作人員送水給粉絲。

事發後泰勒絲在IG發文哀悼,18日更直接將演唱會延期,巴西當局也因為這起悲劇,宣布往後演出時將會提供民眾飲用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哈瑪斯釋放數十名人質換停火5天? 白宮澄清:雙方尚未達成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