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KTV聊天太吵爆口角拉扯 1人中刀不治!警逮3人送辦
桃園KTV凌晨發生鬥毆致死案件(圖/現場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周秉瑜 桃園報導

只因為聊天太大聲,演變成圍毆命案!桃園市中壢區一間連鎖KTV,19號清晨,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一名余姓男子胸口被刀刺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時,嫌犯已經鳥獸散,不過,兩個小時內,涉嫌動手的三名男子,全數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台中酒空男深夜鬧事大亂鬥 遭警壓制竟嗆: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週末假日太陽露臉,三五好友相約唱歌,但在幾個小時前,這裡才發生圍毆致死案件。動手三人被警方移送時,頭低低、不發一語,其中,走在最前面的陳姓主嫌,對比後面兩人,卻是一臉毫不在乎,而整件事也全是因他而起。


中壢KTV聊天太吵爆口角拉扯 1人中刀不治!警逮3人送辦
不滿太大聲酒客打成一團(團/警方提供)

好端端歡唱,怎麼會變成鬥毆,事發發在19號清晨,桃園中壢區,當時陳姓男子一群人在KTV外聊天,被余姓男子一夥人嗆太吵,雙方爆發口角拉扯,沒想到過程中,陳姓男子被推倒在地,讓他更加惱火,爬起來亮刀,就朝人刺過去,造成余姓男子胸口中刀,送醫不治。中壢分局獲報立刻派快打部隊到場,但一夥人早已嚇的跑走。


中壢KTV聊天太吵爆口角拉扯 1人中刀不治!警逮3人送辦
陳姓嫌犯三打一亮刀刺死人(圖/警方提供)

一夥人看到見血,居然是鳥獸散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一個一個抓回來,只是聊天音量太大,演變命案,衝動的三人,都要為此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酒客滋事推擠波及2夜店人員 警噴辣椒水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