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帶來正面效應 新北國王奪下開季三連勝佔PLG龍頭
林書豪率領國王拿下開季三連勝。(圖/新北國王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楊淨報導

林書豪在台灣職籃P.LEAGUE+第四季加盟新北國王隊,立刻帶來正面效應,昨天以123比113擊敗領航員之後,拿下開季三連勝,成為打完前兩周賽程唯一不敗的球隊,此外國王每場平均攻下110分,行雲流水的進攻火力讓球迷看得非常過癮。

更多新聞: PLG國王週末迎接主場開幕戰 林書豪領軍挑戰「背靠背」出賽

球賽主播:「交給愷諺三分線外,李愷諺要幫這場比賽埋單了。」

遭遇領航猿頑強抵抗,激戰四節一路拉鋸絕無冷場,新北國王在周日這場硬仗,終於在決勝節穩住陣腳。

球賽主播:「牧倫斯灌籃,幫助球隊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林書豪加盟帶來正面效應 新北國王奪下開季三連勝佔PLG龍頭
新北國王一大四小陣容無解,三戰場均攻下110分。(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週日以123-113擊敗領航猿,拿下開季三連勝,從開幕戰客場挑戰勇士,再回主場新莊體育館連戰獅猿,得分一場比一場還要高,目前以場均110分在六隊中高居第一。林家兄弟、李愷諺、洋將曼尼高、牧倫斯組成的一大四小主戰陣容,跑轟行雲流水,成為各隊無解習題。

戰績長紅,國王也在主場開幕周戰創造亮眼票房,根據P.LEAGUE+聯盟公布數據,合計9235人進場觀戰,線上觀看人數達67萬3000次。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第一場PLG的主場,肯定很有意義,看到氛圍環境都很好玩,到處在看很多球衣很多海報,很多別的東西,很有熱情真的很感謝球迷。」


林書豪加盟帶來正面效應 新北國王奪下開季三連勝佔PLG龍頭
新北國王開幕周線上觀看以及進場人次都開出紅盤。(圖/PLG提供)



更多新聞: 林書豪找回手感狂轟26分 捍衛主場開幕戰「讓高國豪27分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