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國王首秀砍26分奪勝!球迷製鋼鐵人賽季合輯 豪神狂刷50分創紀錄
林書豪昨(18日)加盟新北國王首次出賽,直接狂砍26分帶隊取勝,網友做出他在鋼鐵人的精采合輯,豪神的驚人表現,都讓球迷們看得熱淚盈眶。(圖/翻攝「GARY G腿講NBA故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昨(18日)在主場開幕戰對上攻城獅,也是林書豪加盟國王後的首場賽事,林書豪上場30分鐘,就為國王隊攻下26分,終場以111:87大勝攻城獅。林書豪自從今年1月加盟高雄鋼鐵人之後,於台灣再度掀起「林來瘋」熱潮,職籃評論YouTuber Gary,日前拍片講評林書豪在鋼鐵人整個賽季表現,直說這是他最投入看的台籃賽季,雖然最終未能取得賽季總冠軍,但林書豪的表現,更加奠定了他的「豪神」地位。

更多新聞: 亞冠賽/旅日投手王彥程「控球大迷航」!鋒總曝原因:太想表現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的首場賽事前,就有不少酸民攻擊他是為錢、為名聲來台,但林書豪將這些髒水化為動力,在對上夢想家的首場比賽,透過與隊友間的配合、助攻,林書豪首秀單人拿下21分帶隊取勝,也被球迷讚譽全場MVP。

林書豪國王首秀砍26分奪勝!球迷製鋼鐵人賽季合輯 豪神狂刷50分創紀錄
林書豪在鋼鐵人首場賽事,一人拿下21分,打破酸民們的質疑。(圖/翻攝「GARY G腿講NBA故事」YouTube)

遺憾的是,第二場對上夢想家的比賽中,林書豪能力輸出不如預期,鋼鐵人不幸落敗,也有球迷發現林書豪爆發力,似乎不如以往,但後面幾場比賽中,林書豪的表現,再次打破了眾人的疑慮。

林書豪國王首秀砍26分奪勝!球迷製鋼鐵人賽季合輯 豪神狂刷50分創紀錄
林書豪與新北國王二度交鋒時,單人拿下50分,創下聯盟史無前例的分數。(圖/翻攝「GARY G腿講NBA故事」YouTube)
2月25日對上攻城獅比賽中,林書豪第四節最後的三分球出手驚豔全場;2月28日與效力新北國王的弟弟林書緯交手,林書豪拿下23分6助攻,林書緯則是以10分10助攻的優異表現取勝,賽後兩人與媽媽在球場上熱情相擁,林書豪也大力稱讚弟弟的好表現,最感激能跟弟弟在球場上交手。後續與各個球隊的交鋒中,林書豪也都穩定輸出驚人球技,第二場對上新北國王賽事中,創下聯盟50分10籃板11助攻紀錄,史無前例的佳績,更加奠定了「豪神」地位。

最後一場例行賽中,林書豪不幸撞到頭腦震盪必須下場,即使隊友們仍全力以赴進攻,最終仍遺憾落敗。賽後鋼鐵人全員坐在球場中央,林書豪也起身發言感謝球隊整個賽季的陪伴。Gary說,34歲的林書豪再次在場上證明自己,給球迷們帶來超越籃球的感動和啟發,也是他最投入的台藍賽季。

影片播出後,許多林書豪的粉絲們,再次看到豪神球場上的英姿溼了眼眶,紛紛留言,「2投中10,不愧是豪神」、「身為高雄鳳山人真的很開心,50分大三元那場更是在現場嗨翻了天」、「以前國高中下課回家,都會看書豪NBA比賽的經典片段」、「身為球迷我們真的很幸福,能看到書豪回來打球,真的必須現場看好幾次」。

更多新聞: 林書豪找回手感狂轟26分 捍衛主場開幕戰「讓高國豪27分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