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T1直落三大勝中國WBG 電競傳奇Faker第4冠到手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T1戰隊。(圖/翻攝LoL推特)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電競圈的最大盛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週日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戰,砸重金打造盛大排場和舞台聲光效果,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這場比賽最大焦點,就是史上最強電競傳奇Faker,挑戰生涯第四冠,結果他率領T1戰隊直落三打敗來自中國的WBG,成為手握最多冠的英雄聯盟選手。

更多新聞: NewJeans「跪姿」同框電競選手!中網火大開噴:為什麼跪著拍?

舞台上絢爛的煙火與乾冰,韓國T1戰隊的成員在舞台上興奮的圍繞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盃,T1成員各自高舉冠軍盃時,台下的粉絲更是高聲歡呼尖叫。

T1戰隊選手Faker李相赫:「我在這場決賽中的個人目標,是想像我們以0-3輸掉比賽之後,但我還是能微笑面對,並且嘗試以這樣的心態去比賽,儘管我今天確實贏了,我的目標是不要太高興或情緒上大波動,實現這個結果的過程非常愉快。」

T1戰隊當家中路選手Faker李相赫,上次拿下冠軍已經是七年前的事,這次他帶隊一路過關斬,在四強賽擊敗冠軍大熱門JDG戰隊最為關鍵,決賽對上中國的WBG戰隊則是乾淨俐落的以直落三獲勝,拿下他生涯第四座冠軍,粉絲們也很好奇他未來的生涯規劃。


英雄聯盟世界賽T1直落三大勝中國WBG 電競傳奇Faker第4冠到手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T1戰隊Faker。(圖/翻攝LoL推特)


T1戰隊選手Faker李相赫:「首先既然我已經簽約了,我想我會在T1工作,我在職業生涯中有很多很棒的經歷,我認為在成長的同時,有學習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所以我想我會在剩下幾年裡努力工作,然後製定退休計劃。」

27歲的李相赫暫時還沒退休機會,無論如何已經帶領T1戰隊拿下四座冠軍的他,更確立他在電競運動史上山羊Goat的地位。


更多新聞: 高雄電競大師盃總冠軍賽 陳其邁扮「APEX暗碼士」對決喊:比選舉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