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連14槓頭獎上看9.5億 誰是幸運兒?民眾買3萬元試手氣
威力彩上看9.2億元 不少民眾來買彩券試手氣(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林詠琪、陳泊翰 台北報導

威力彩連14槓,頭獎上看9.5億元,能否終結連槓,周一(20)晚上就會揭曉,一大早不少人都到彩券行報到,還有人一次就買3萬元的威力彩試手氣。另外,大樂透也連9槓,頭獎累積2.6億元,加上感恩加碼活動,還有69組的200萬元獎項。

更多新聞: 今天觀音出家日!專家:把握12小時內做「1事」 「4生肖」可轉好運 

威力彩連14槓上看9.5億,一大早,不少人都來彩券行試手氣。有民眾說:「中獎的話,我要離職要環遊世界。」也有人說:「想買房子啊、買車啊!」

威力彩連14槓頭獎上看9‧5億 誰是幸運兒?民眾買3萬元試手氣

威力彩上看9.2億元  不少民眾來買彩券試手氣(圖/民視新聞)


小小彩券,藏著大大的發財夢,有民眾集中火力專攻威力彩,也有人選擇大樂透,因為大樂頭頭獎連9槓上看2.6億元,加上正值感恩加碼活動,100組200萬元的獎項,還有69組沒開出。彩券行店長張高樹說:「包牌的也很多啦!還有集資的很多,像昨天就有一個客人,電腦選直接3萬就買走了,業績成長了三成以上。」

威力彩連14槓頭獎上看9‧5億 誰是幸運兒?民眾買3萬元試手氣

威力彩上看9.2億元 大樂透還有加碼活動 彩券行業績成長三成(圖/民視新聞)


頭獎金額不斷累積,也讓彩券行生意強強滾,店長還發現許多人買完彩券,都有個特別的儀式。彩券行店長張高樹邊示範邊說:「買了以後就把彩券在彌勒佛前面摸來摸去,聽說上次有人中大獎,就是這樣子中了539的頭獎。」


威力彩連14槓頭獎上看9‧5億 誰是幸運兒?民眾買3萬元試手氣

許多民眾會拿彩券 在彌勒佛前繞一繞 祈求好運降臨(圖/民視新聞)


把手中的彩券,在大肚彌勒佛前,左摸摸、右繞繞,祈求好運降臨,希望自己成為下一個億萬富翁的幸運兒。



更多新聞: 威力彩連十槓「頭獎飆破5億」 這3生肖財運噴發「中了怒甩離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