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觀音出家日!專家:把握12小時內做「1事」 「4生肖」可轉好運 
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許多社區會舉辦慈善活動,響應菩薩慈悲之心。(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生活中心/林靜芬報導

今天(2日)農曆9月19日,正是觀世音菩薩的出家紀念日。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特別點名「4生肖」,建議好好把握今天做一件事,就能轉動運勢,否極泰來;如果想買彩券,則可以選擇「這方位」的彩券行購買,中獎機率高。

更多新聞: 「觀音出家日」最強轉運時間出爐!專家點名4生肖「做2事」就改運

廖大乙表示,觀世音菩蕯一共有3個紀念日,分別是農曆2月19日的誕辰、6月19日的成道日,以及9月19日的出家日。對於出家紀念日,廖大乙說明,其實這一天給世人的意義,應該是要「放空」,也就是放下世俗、名利,成就眾生。芸芸眾生要「放空」,而想選舉的政治人物更要「放空」。


今天觀音出家日!專家:把握12小時內做「1事」 「4生肖」可轉好運 
廖大乙說,菩薩出家紀念日給世人的啟發,就是放下世俗、名利。(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廖大乙在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點名4生肖,分別是屬鼠、馬、兔、雞者,「清晨5時到下午5時是最佳轉運的時間!」建議把握這12個小時,找見得到天的戶外地點,空氣較好的地方為佳,雙手合十向天敬拜,或是前往供奉觀世音菩蕯的佛寺,檢討過去8個多月有沒有做得不好之處,真心誠意地「懺悔」,再向天或觀世音菩蕯立志會腳踏實地持續努力。一念一轉變,氣場不同後,運勢也會有所變化。


今天觀音出家日!專家:把握12小時內做「1事」 「4生肖」可轉好運 
廖大乙特別點名「4生肖」清晨5時到下午5時,真心「懺悔」即可轉運。(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廖大乙還提到,在觀世音菩蕯出家紀念日當天,表明願意從「心」開始後,想要獲得財神爺眷顧、買彩券中獎者,建議前往今年大利方「南、北向」的彩券行購買彩券,不過也要記得量力而為,同時,如果幸運中獎,也別忘記「布施」或做對眾生有利之事。而觀世音菩薩的出家日也提醒人們感恩生命中的種種恩惠,回饋社會。這一天,一些佛教社區可能會舉辦慈善活動,提供食物、衣物和其他幫助給需要的人們,以響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之心。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國際暴食對決!狂嗑「3公斤肉瀑布」 美女大胃王比賽秘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