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妻懷孕「超音波照藏行李箱」 未來阿嬤打開秒淚崩
網紅夫妻檔六一和阿寬,最近獲得懷孕消息,並將喜訊分享給親友們,其中阿寬的媽媽在得知消息後,激動大叫,還開心到當場淚崩,希望孩子能健康出生。(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夫妻檔YouTuber六一和阿寬兩人,從感情要好的麻吉變成情侶,再一路走到結婚,至今已有11年,最近更是迎來六一懷孕的喜訊,兩人都非常開心,並在三個月後,將懷孕的喜訊分享給親友們,阿寬還提議把超音波照藏在行李箱中,讓媽媽打親自打開,看能不能順利找到超音波照,沒想到第一個發現的人是爸爸,他非常淡定的和媽媽說裡面有超音波照,而媽媽則是在看到照片的當下,直接淚崩,非常激動。

更多新聞: 生小孩花了32萬!新手爸媽列懷孕總費用 這項他籲:不要被話術

網紅妻懷孕喜向親友分享 「超音波照藏行李箱」未來阿嬤打開秒淚崩
六一假借送禮,邀親友們出來相聚,並將懷孕消息分享給他們。(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近期六一在驗孕時,發現自己懷孕了,並將好消息告訴老公阿寬,便打算等三個月確定胎兒狀態穩定後,再向親友們公布喜訊,六一表示,為了讓大家有驚喜感,決定以送日本伴手禮為由,將每個人約出來,並在最後大合照時,拿出超音波照給他們看,而這樣的驚喜也非常成功,幾乎每個人都有被嚇到。
網紅妻懷孕喜向親友分享 「超音波照藏行李箱」未來阿嬤打開秒淚崩
阿寬的媽媽在看到超音波照後,激動到哭出來,喜悅之情藏不住。(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其中,反應最大的是阿寬的媽媽,阿寬提到,在他上面有兩個姊姊,雖然都已經有小孩了,但因為都不是家族的姓氏,所以媽媽可能多少都有些在意,但沒想到媽媽的反應,竟會如此誇張,在看到超音波照後,開心到大叫,不僅激動到爆青筋,還爆哭,認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她都希望能孩子能健康出生長大。

更多新聞: 不是惡作劇!大馬網紅「斥巨資買房」送懷二胎老婆 網羨喊:寵妻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