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妥協!三寶爸忍痛賣掉2年多愛車 不捨喊:和女友分手的感覺
移居美國的洛奇,因育有3子,使得愛車空間不足,無法容納三個安全座椅,最終決定忍痛割愛,將越野車賣掉,買下空間更大的休旅車,讓洛奇相當不捨。(圖/翻攝「奶爸洛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移居美國的中國籍YouTuber洛奇,和老婆育有3個兒子,其中大兒子已一歲半、雙胞胎兒子8個月,隨著兒子們的成長,家裡需要騰出的空間越來越大,就連車子的空間也開始不夠了,於是洛奇決定賣掉愛車,買下更大台的休旅車,他提到,原本的車子是越野車,至今才2年多,且根本就還沒使用過越野功能,讓他相當不捨,有種和女友分手的感覺。

更多新聞: 洪詩當媽了!辦派對公布「寶寶性別」 李運慶看到結果秒哭

洛奇近日打算將自己的愛車拿去賣掉,因為他發現,越野車的尺寸雖然很大,但若要放置三個安全座椅給孩子坐,整個空間會變得很擠,還會頂到車門,所以得換空間更大,性能也較符合家庭需求的休旅車,洛奇表示,雖然這台越野車並沒有用很久,從買下到現在,總共才2年8個月,里程數也不高,但因為是他喜歡的車款,所以要賣掉的當下,還是會很不捨。

為生活妥協!三寶爸忍痛賣掉2年多愛車 不捨喊:和女友分手的感覺
洛奇提到,因為愛車空間不大,無法容納三個安全座椅,因此決定賣掉愛車,換更大台的休旅車。(圖/翻攝「奶爸洛奇」YouTube)
洛奇提到,最讓他覺得可惜的地方,是越野的部分,他指出,在買下這台車的兩個星期後,老婆就懷孕了,夫妻兩人開始準備生小孩的前置作業,而孩子出生後,更是全身心都放在育兒上,並沒有多餘的心思出去越野,之後還迎接雙胞胎兒子的出生,使得車子的越野功能,洛奇全都沒碰過。
為生活妥協!三寶爸忍痛賣掉2年多愛車 不捨喊:和女友分手的感覺
大兒子該該在看到車子被車行老闆開走後,直喊不要,想搭原本的越野車,不想換新車。(圖/翻攝「奶爸洛奇」YouTube)
夫妻帶著大兒子該該一同到車行賣車及買車,在交車後,洛奇感到非常不捨,有種和女友分手的感覺,而當洛奇要開新車回家時,該該一直在舊車的位置不離開,以為會像以前一樣搭越野車回家,對此,洛奇便告訴該該,家裡已經換車了,只見該該不斷喊不要,彷彿喊出洛奇的心聲一般。

更多新聞: 比流感還可怕!女兒高燒39度「心臟都在痛」 一快篩傻了:爸媽都被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