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當媽了!辦派對公布「寶寶性別」 李運慶看到結果秒哭
8月份宣布懷孕的洪詩,近日舉寶寶卸別揭曉派對,與好友一同見證,結果不出夫妻倆所料,是女寶寶。(圖/翻攝「 洪詩 Hongshih」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去年11月被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並登記結婚的女星洪詩,在今年8月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近日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懷胎五月的他,與好友一同歡樂,見證胎中寶寶「哺哺」性別,在揭曉孩子性別前,還透漏「男女都可以,我要生兩胎」,李運慶更是說曾夢到一個小女孩,穿著尿布從床上跳下去,因此認為不用猜,「一定百分之百是女兒」,結果揭曉後,也讓李運慶激動哭了。

更多新聞: Lisa「辣穿比基尼」搭遊艇!慵懶趴躺「神祕大腿」疑洩愛…掌鏡者曝光


洪詩懷胎五月辦派對 猜對寶寶性別嗨翻全場:都可以我要生兩胎
藝人陳志強直言,自己猜測友人小孩性別百發百中,從沒失誤過。(圖/翻攝「 洪詩 Hongshih」YouTube)

剛開始,多數好友都猜測哺哺是男生,而藝人陳志強直言,一定是女生,身邊朋友懷孕猜性別,自己百發百中,沒有失誤過,歌手林逸欣則以科學的角度,分析寶寶是男生,而「玉兔」鄭如吟與丈夫Howard判斷,洪詩膚質狀況很好,應該是女生。

洪詩懷胎五月辦派對 猜對寶寶性別嗨翻全場:都可以我要生兩胎
身為媽媽的玉兔鄭如吟帶小孩參加派對,竟然輸掉寶寶詞語接龍,引起全場歡樂笑聲。(圖/翻攝「 洪詩 Hongshih」YouTube)

在好友眾說紛紜下,開始團康遊戲的環節,好友們比手畫腳玩的超嗨,題目組合千奇百怪,比如「費玉清在錢櫃孕吐」、「沈玉琳在派對換尿布」等,洪詩老公李運慶與友人放開玩,所有人都笑開懷,遊戲來到「寶寶相關詞與接龍」,已經當媽媽的鄭如吟,竟然頭一個輸掉,笑著說大家「不給媽媽一個機會」,場面十分歡樂。

洪詩懷胎五月辦派對 猜對寶寶性別嗨翻全場:都可以我要生兩胎
李運慶感動落淚,吶喊竟然真的是他夢到的小女孩,而後更是吶喊「女兒我愛妳」,看得出相當開心。(圖/翻攝「 洪詩 Hongshih」YouTube)

最後揭曉寶寶性別前,李運慶坦言自己曾作夢,夢見小女孩穿著尿布叫他爸爸,而洪詩也受老公影響,認為可能是女生,而洪詩還曾夢到過金桔,查詢解夢後發現,金桔樹有順產的含意,讓倆人更加安心,就在刺破氣球揭曉答案前,洪詩被問到想要男還是女,她帥氣回答道:「我都可以,因為我要生兩胎。」全場氣氛嗨到極點,最後刺破氣球揭曉,如同夫妻倆預測,寶寶「哺哺」是女兒,倆人感動落淚,李運慶最後對著大家吶喊:「女兒我愛妳!」




更多新聞: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