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媽當一日精緻女孩 「婚後首次做美甲」興奮直喊:可以不用做家事了
YouTuber桑潔近日帶著50歲的媽媽出門逛街,讓媽媽體驗各種年輕女孩會去的地方,其中包含做美甲,這讓媽媽超開心,直喊不用做家事了。(圖/翻攝「桑潔魚」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媽媽在結婚後,為了家庭付出自己的空閒時間,來處理各種家務,沒有多餘心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和三五好友一起出門玩,但如果家裡的孩子長大成人後,是不是就能放縱一下,把家事拋在腦後呢?YouTuber桑潔近日帶著年過半百的媽媽,體驗年輕人出門遊玩的行程,當一日精緻女孩,做美甲、唱KTV樣樣來,對此,桑潔媽媽表示,上次做美甲已是結婚當天,之後怕做家事會弄壞指甲,就沒再弄過美甲,所以這次的美甲體驗讓她超興奮,還開心直喊以後可以不用做家事了。

更多新聞: 愛美不怕痛!日女星媽媽勇敢挑戰挽臉 「瞬間變年輕」女婿甜喊:姊姊

已進入50歲生活的桑潔媽媽,近日和桑潔一同出門逛街,將大部分年輕女孩會逛的行程,全都體驗一遍,第一站她們來到美甲店,這讓桑潔媽媽嚇一大跳,完全不敢置信自己會有做美甲的一天,她提到,上次塗指甲油已經是結婚當天了,自那以後,就沒再進行美甲了,畢竟婚後需要常常做家事,容易把美美的指甲弄壞。

50歲媽當一日精緻女孩 「婚後首次做美甲」興奮直喊:可以不用做家事了
桑潔媽媽表示,自己上次擦指甲油是結婚當天,之後就再也沒體驗過了。(圖/翻攝「桑潔魚」YouTube)

桑潔媽媽開心表示,這樣一來,就有藉口可以不用做家事了,不過現在她最煩惱的是指甲款式,有別於以前,現在的美甲樣式相當多種,而每個人適合的款式都不一樣,因此這讓桑潔媽媽相當苦惱,還好最終沒有糾結太久,便解鎖了婚後首次做美甲的體驗。

50歲媽當一日精緻女孩 「婚後首次做美甲」興奮直喊:可以不用做家事了
桑潔媽媽已有多年沒有在外面唱KTV了,甚至比沒擦指甲油的時間還久,讓桑潔非常訝異。(圖/翻攝「桑潔魚」YouTube)

再來就是去唱KTV,由於桑潔和媽媽只有兩個人,若開包廂會太貴又太大,所以桑潔決定帶媽媽體驗路邊常見的個人式KTV,桑潔媽媽指出,上次唱歌已經是十幾歲的時候,讓桑潔超驚訝,因為距離現在已經有好幾十年了,非常久遠,雖然媽媽剛開始還很彆扭,但越唱越激動,直接大聲歌唱,不知不覺就唱了好多首歌曲。


更多新聞: 生小孩花了32萬!新手爸媽列懷孕總費用 這項他籲:不要被話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