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惡作劇!大馬網紅「斥巨資買房」送懷二胎老婆 網羨喊:寵妻魔人
為犒勞Inthira懷二胎辛苦,Jeff花巨資買下一套房送給她,讓網友看後直呼羨慕。(圖/翻攝「Jeff & Inthir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媽媽十月懷胎不容易,一邊懷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新生命到來,一邊又得承受孕中各種不適,近期馬來西亞百萬網紅Jeff和Inthira喜迎2胎,由於體恤老婆懷孕辛苦,Jeff不僅計劃租下豪華遊艇,讓她體驗港劇中的富豪生活,還買下一套房作為二胎禮物,讓網友看後驚呼:「寵妻魔人,真心羨慕!」

更多新聞: 洪詩當媽了!辦派對公布「寶寶性別」 李運慶看到結果秒哭

Jeff 和Inthira近期喜迎2胎,為體恤老婆懷孕不易,Jeff決定在Inthira生日的時候,偷偷策劃一場驚喜。首先Jeff帶Inthira和女兒Xixi,住宿在5星級飯店,趁此機會好好放鬆,隔天一早,又帶著Inthira到自己租下的豪華遊艇,體驗港劇中富豪生活,讓Inthira感到相當驚喜。

懷二胎辛苦了!大馬網紅「斥巨資買房」送老婆 網羨喊:寵妻魔人
為讓老婆在懷孕時放鬆享受,Jeff特別租下豪華遊艇,讓老婆體驗港劇富豪的生活。(圖/翻攝「Jeff & Inthira」YouTube)
而Jeff準備的禮物不止於此,透露已決定買下一套房子登記在老婆名下,作為辛苦懷二胎禮物,房仲也親自帶來買賣合同請她簽名,讓Inthira聽後感到震驚,甚至一度懷疑Jeff和房仲串通好惡作劇,在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才露出驚喜的笑容,調侃說身份已轉變成「包租婆」了。
懷二胎辛苦了!大馬網紅「斥巨資買房」送老婆 網羨喊:寵妻魔人
當得知Jeff為她買下一套房後,Inthira依舊難以置信,懷疑是丈夫和房仲串通好在惡作劇。(圖/翻攝「Jeff & Inthira」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在祝福Inthira生日快樂外,也紛紛驚呼Jeff對老婆太好了,「寵妻魔人,真心羨慕」、「好奢華的行程啊」、「從你們談戀愛到結婚生子,看到你們甜蜜、辛苦、歡樂真的感受到了幸福,希望你們一定要快樂度過每一天」、「疼老婆的人都會很好,幸福美滿。」

更多新聞: 玄彬前女友露肚寫真曝光!2寶媽身材「激辣大升級」網暈:最美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