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懷孕「突血流不止」素顏憔悴照曝!狂塞衛生紙嘆:只有3成孕婦這樣
熊熊目前懷孕5個月,經常分享孕婦心情。(圖/翻攝「beargen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無厘頭個性不做作又敢玩,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還不定時奉送福利辣照,社群狂吸82萬人追蹤。今年她無預警宣布結婚和懷孕,火速完成人生大事,不時分享孕婦生活,怎料她昨(28日)突然驚曝流血不止,還曬出憔悴模樣無奈說,有三成孕婦會這樣,讓粉絲好擔心。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


熊熊懷孕「突血流不止」素顏憔悴照曝!狂塞衛生紙嘆:只有3成孕婦這樣
熊熊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還不定時奉送福利辣照。(圖/翻攝「beargenie」IG)

熊熊目前懷胎23週,除了會上節目分享準媽媽心情,私下也喜愛在社群更新孕婦日常。怎料她突然曬出1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素顏上陣看似有些憔悴,一邊鼻孔塞著超大團衛生紙,無奈說「鼻血流不止」,嚇壞不少人。原來熊熊是因懷孕而患上鼻炎,醫學上稱為「妊娠性鼻炎」,她為了止血只好把衛生紙塞入鼻孔,由於只有3成的孕婦患有此症狀,她也好奇詢問「還有誰也是?」。

熊熊懷孕「突血流不止」素顏憔悴照曝!狂塞衛生紙嘆:只有3成孕婦這樣
熊熊患上妊娠性鼻炎,無奈說「3成內孕婦會這樣」。(圖/翻攝「beargenie」IG)

事實上,熊熊曾提到,擁有孩子一直是她的人生計畫,所以2月14日登記結婚後,3月就進行第一次人工受孕,但都沒有順利成長,6月19日再嘗試第二次,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像是下巴長了很多痘痘,食量變大、體溫變高等等讓她非常痛苦。沒想到在回診當天就被醫生告知已順利懷孕,讓她驚喜大叫,也感謝老公一直陪伴她走過這段艱辛的過程。

熊熊懷孕「突血流不止」素顏憔悴照曝!狂塞衛生紙嘆:只有3成孕婦這樣
熊熊(右)今年宣佈結婚和懷孕,對方是7年前的舊愛。(圖/翻攝「beargenie」IG)

據悉,熊熊曾透露老公是7年前的舊愛,兩人再次相遇後火速步入婚姻,日前她上節目被追問男方來歷,低調說「老公是一般人,長得還不錯,就是普通人」,不過主持人小S不放棄繼續逼問,她才鬆口老公的工作「他們家在做那個房地產,就蓋房子的」,並稱公公與公司名稱「Google查得到」,小S一聽到關鍵字,立刻秒懂「那就是有錢人!那妳就是嫁入豪門啊」。

更多新聞: 老公看遊戲直播「髒話滿天飛」!祈錦鈅挺孕肚開罵:無法接受這樣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