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驚傳身體出狀況!突曝「一大疊藥袋」悲嘆: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小禎過去飽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帶狀皰疹所苦,沒想到近來身體又亮紅燈。(圖/翻攝「karenhu198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小禎(胡盈禎)是綜藝天王胡瓜的女兒,過去飽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一度暴肥破90公斤,後來憑藉強大毅力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恢復昔日模特兒的苗條與健康身材,還遺傳爸爸靈活的主持功力,節目邀約不斷。沒想到小禎突然曬出一大包藥袋,無奈悲嘆「沒想到還真發生在我身上」,引發粉絲關切。

更多新聞: 胡瓜傳獨寵熊霓?小禎不忍了「爆出真實內幕」:這點最氣


小禎驚傳身體出狀況!突曝「一大疊藥袋」悲嘆: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小禎擁有精緻外型與高挑身材。(圖/翻攝「karenhu1984」IG)

小禎近年工作行程排滿檔再忙碌,但仍保持運動好習慣,經常分享打高爾夫球或健畫面,體態也十分完美。怎料她昨(28日)更新限時動態,畫面竟是一整包滿滿的藥袋,甚至快要滿出袋子,無奈透露病情,「自律神經失調這個詞,以前只有聽過,沒想到還真的發生在我身上」。雖然本身沒有喝中藥的經驗,但為了健康不得不嘗試,還附上掉淚的表情符號,身體狀況令外界擔心。

小禎驚傳身體出狀況!突曝「一大疊藥袋」悲嘆: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小禎曬出一大疊藥袋,坦言被診斷出自律神經失調。(圖/翻攝「karenhu1984」IG)

事實上,從模特兒出身的小禎,早期一直以高挑又苗條身材亮相,怎料2014年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帶著身體代謝出問題、內分泌嚴重失調,體重最高飆到105公斤,體脂更高達41%。病發後,有次小禎只是打個噴嚏,沒想到站不起來還要女兒攙扶,更住院整整一週,讓她瞬間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並積極健身和控制飲食,短短半年內鏟肉40公斤、體脂來到13.5%,找回健康也擁有緊實優美曲線。

小禎驚傳身體出狀況!突曝「一大疊藥袋」悲嘆: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小禎工作忙碌之餘仍會保持運動習慣。(圖/翻攝「karenhu1984」IG)

沒想到的是,小禎今年8月出現帶狀皰疹,每次只要壓力大或免疫力下降,就會在腰間長帶狀皰疹,苦嘆「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間接透露已不是第一次病發。小禎當時也說,有段時間沒睡好比較累,加上還要早起打球,「反正事情也多,就是身體有點發出警訊這樣」,過去每次都是自己刺破好再擦藥,讓傷口自己痊愈,但也回找時間去看醫生。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