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怕痛!日女星媽媽勇敢挑戰挽臉 「瞬間變年輕」女婿甜喊:姊姊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和台灣丈夫,帶著日本媽媽到台南逛夜市,期間來自日本的媽媽,首次體驗挽臉,整個人容光煥發,看起來超年輕。(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挽臉是台灣民間流傳上百年的美容技藝,在棉線一拉一縮之間,把臉上細毛連根拔除,如今因醫美服務眾多,挽臉已越來越少人光顧。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的媽媽,最近到夜市裡挑戰挽臉,這是她第一次體驗台灣傳統美容,全程幾乎不喊痛,相當勇敢,而當挽臉結束後,可以看到媽媽臉上容光煥發,瞬間變年輕,對此,台灣女婿更甜喊「姊姊」,讓媽媽非常害羞。

更多新聞: 台式火鍋初體驗!土耳其男來台旅遊 「驚見取號機」嗨喊:太高級了吧

愛美不怕痛!日女星媽媽勇敢挑戰挽臉 「瞬間變年輕」女婿甜喊:姊姊
Jerry說明,台南夜市和台北不一樣,並不是每天都有營業,所以來逛夜市前,要先確認是否有營業較為保險。(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和媽媽及台灣丈夫Jerry,三人到台南的夜市逛街,品嚐各種小吃,期間Jerry提到,台南夜市和台北不同,並不是每天都有開,而是有固定的營業時間,且每間夜市都不一樣,才會有特別的口訣,方便大家分辨夜市營業日,但最好還是在逛夜市前,先查詢營業時間比較妥當。
愛美不怕痛!日女星媽媽勇敢挑戰挽臉 「瞬間變年輕」女婿甜喊:姊姊
麻梨子覺得媽媽在做完挽臉後,臉上除了有光澤外,還非常滑嫩,瞬間變年輕。(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而當麻梨子一行人經過挽臉的攤位時,原本是Jerry要來做臉,但因為他怕痛,所以就變成麻梨子的媽媽來挑戰挽臉,由於挽臉是用棉線將臉上的粉刺或痘痘去除,所以在拉縮過程中,會非常痛,但麻梨子的媽媽雖然覺得痛,卻不怎麼喊出來,全程都乖乖的坐著,結束後,媽媽的臉變得很有光澤,摸起來也很滑嫩,瞬間變年輕,台灣女婿更甜喊「姊姊」,讓她十分害羞。

更多新聞: 日女星帶媽媽遊台南 「見鄭成功雕像」竟鞠躬嗨喊:是同鄉